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哈弗F5潮派智联SUV 智趣上市

2020-04-13 17:2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20款哈弗F5潮派智联SUV,此次哈弗在深入洞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后,全新升级了2020款哈弗F5,对车辆的外观、内饰、动力等进行了多项升级。尤其是车机系统,亮点颇多、智能满点。

随着疫情趋势的好转,民众的工作和生活也步入正轨。当然这一时期我们依旧不能放松警惕,还需要注意安全防护,很多朋友们也选择在疫情期间购车,这样通勤就更加安全了。而年轻人购车时,他们并不会把车当作单纯的交通工具。对年轻车主来说,“座驾&社交”变得越来越重要。

哈弗在深入洞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后,全新升级了2020款哈弗F5,对车辆的外观、内饰、动力等进行了多项升级,尤其是车机系统,亮点颇多、智能满点。

2020款 新车与老款款车型的差别不大,主要变化在于更换了中控显示屏并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此外,2020款哈弗F5还将增加熔岩橙外观配色,同时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搭载了腾讯车载微信系统。

侧面来看,该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线条流畅肌肉感十足,尤其溜背式的C柱设计使其赢得了很多回头率。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470/1857/1638mm,轴距2680mm,一款地道的紧凑型SUV。尾部方面该车同样基本延续老款车型,层次感分明的整体布局以及尾部下包围的动感设计都为尾部增添了诸多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撞色的配色设计突出了时尚运动的内饰氛围。除了平底方向盘外,其后面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最吸引人。

9英寸中控屏集成了最新版的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拥有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其中远程车辆控制包括了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

不过作为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该车加入了腾讯车载微信系统,大幅提升了日常生活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5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85Nm。传动与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车型石家庄各大哈弗专营店均有售,现车多,现在购车优惠多多,欢迎各位到店看车、品鉴,选择自己心仪的爱车。

石家庄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销售热线:0311—85616081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