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现代集团携北京现代东风起亚推购车福利

2020-04-15 11:20: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寒冬渐远,暖春已至,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让各行各业逐渐显露生机。经历疫情洗礼的汽车市场虽在短期内受到冲击,但其中也暗藏机遇。一方面,疫情使消费者对公共出行的意愿降低,人们高涨的自驾出行欲望催生更多购车需求。另一方面,商务部表示将出台进一步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一系列的国家利好政策为汽车市场再添稳定力量。作为汽车行业领先品牌,现代汽车集团携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更是推出多重国内首发购车福利,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车便利,为汽车市场注入蓬勃活力。

北京现代:特殊时期“心安•礼得”

特殊时期,除了保证消费者的安全,更要保证其享受便捷、高品质的服务。由此,北京现代特意推出“心安•礼得”计划,旨在以全方位优质服务让用户“放心选、安心挑、享礼待、自在提”。

北京现代推出“心安•礼得”服务

首先是足不出户,放心选车。针对咨询客户,北京现代各展厅将主动引导其访问线上展厅,进一步强化无接触客户接待,为客户提供与线下展厅相同的优质服务体验。

其次是多重守护,安心挑车。针对到店客户,北京现代不仅为其提供口罩、测量体温,同时保证展台每日消杀,并提供1对1单独咨询的VIP服务。在产品方面,北京现代通过强化高效空气滤芯、主动型空调系统等使健康全面升级。此外,购车用户还可免费享受车辆消毒、春季空调过滤器特别更换及车辆免费保养服务。

然后是随心换车,优享礼待。对于买完以后又想换车的客户,北京现代也推出多重高保值服务,让消费者无忧用车、随心换车。2020年4月-6月,针对新名图、菲斯塔、新一代ix25、第四代途胜和第四代胜达这几款车型,在上牌起一个月内,客户如果想升级换购北京现代新车,北京现代承诺以开票价格100%保值回购;在购买车辆一年内,北京现代可按照开票价格9折保值回购。值得一提的是,客户在购车一年内,如因他人原因发生车辆事故而产生高额修理费时,可进行同车型更换(他方原因过失超50%,修理费需车辆销售价格的30%以上)。

最后是一站式服务,新车自在得。对于客户不便到店的情况,北京现代更是提供代理上牌、送车上门等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轻松购车。

东风悦达起亚:“爱新不断”暖心呵护

如果说北京现代考虑的是消费者的健康安全,东风悦达起亚则从消费者的购车顾虑出发,推出“爱新不断”暖心政策,旨为让消费者乐享用车生活。

此前曾在美国和韩国市场推出的“爱新不断”相关项目,备受消费者欢迎。此次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内首推“爱新不断”计划,充分彰显其对旗下产品品质的信心以及对客户利益的重视。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爱新不断”计划

本次“爱新不断”计划覆盖全新一代K3、全新一代傲跑、新一代智跑以及新一代KX5等多款明车型,并分为“爱新置换”和“月供不断”两部分。

“爱新换置”指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如果购车后一个月内想要置换其他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旧车可享受按开票价原价回购的服务。如果在购车12个月内,则可享受旧车按9折开票价回购。

考虑到部分客户因疫情而无法承担车贷的情况,东风悦达起亚推出“月供不断”服务。活动期间客户购买指定车型,如果在还贷期间暂时丧失经济来源,东风悦达起亚则帮助客户按月连续偿还贷款机构6个月月供;若客户养车困难想出售车辆,可选择在4S店进行交易,东风悦达起亚将直接补偿客户最高6万

东风悦达起亚深谙如今消费者的购物心理和喜好,此次推出的“爱新不断”计划不仅可以打消客户贷款购车时的顾虑和不安,给足他们满满的安全感,也可在保证客户车辆保值率的同时,满足他们 “爱新”的心理。

此外,为了满足客户的安全驾乘需求,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关爱升级”服务,用户不仅可以为车辆免费杀菌消毒,还可更换PM2.5过滤率90%以上的多效空调滤芯。此外,全国抗疫群体(医生、护士、警察等)以及湖北省客户可以获赠保额10万元的健康保险一份,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以畅享安心。

北京现代:“畅想蓝天”计划

除了针对疫情特殊情况推出便捷举措,北京现代还积极响应政策,针对北京市政府最新发布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方案,第一时间推出“畅享蓝天”计划。

北京现代推出“畅享蓝天”计划

“畅享蓝天”换购计划包含北京现代旗下全系车型(燃油车、新能源车)。国三车主使用现有旧车置换北京现代新车,在享受政府提供的补贴基础上还可以获得北京现代提供的优惠政策,累计优惠最高可达5万元。在置换时,车主不仅可以拿旧车抵新车首付,还会享受到北京现代提供的现场专人服务。

现代汽车集团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先、以消费者利益为重。北京现代及东风悦达起亚秉承集团主张,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J.D.Power发布的2019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中,东风悦达起亚和北京现代分别荣获第一和第二名,进一步彰显了现代汽车集团旗下合资公司的服务质量和客户的满意程度。未来,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会继续保持高品质的服务标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助力打造安心无忧的用车生活!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