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就剩三天了,试驾路虎发现运动送油卡!

2020-04-27 16:11: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试驾送油卡?

没错,小编为了让您体验路虎发现运动版

真是费劲心力!!

油卡好领么?

很好领,拨打0311-85610800

和我们的工作人员说我要试驾路虎发现运动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随后在4月30日前到店试驾

发现运动版

就能获得50的加油卡

(活动名额有限,先试先得)

划重点

您只需提前致电0311-85610800

预约并到店试驾发现运动

感受未来驾驶路虎出门的品质生活

改变一念间,从此刻享受新生活

和家人探索生活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是承载家的工具,它是家的另一种载体,是车主移动的家。一坐进车内,当身体与座椅接触之后就能感受到“家”的舒适,采用了豪华温莎打孔的真皮座椅皮质非常细腻,填充物的软硬也很适中,再加上2741mm的轴距为后排营造出来的宽敞感,坐在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后排仿佛背靠在家里的沙发上休息。

除此之外,5+2的座椅布局也可以让家人在出行中有更多的空间选择,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实现4:2:4比例放倒,第三排两个座椅也可以分别放倒,如此灵活的放倒形式不仅在装载需求上可以更加自由的分配空间, 同时也能实现车辆2座至7座多种的座椅组合方式,无论是应对个人、情侣还是家庭等不同群体的出行需求,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让家人出行更加随心,乘坐更加舒适。

而当任何一个座位上的“家人”在车上想放置随着物品时根本不用担心从何下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座舱内巧妙的设计了众多储物空间,“家人”再多的随行物品都能秩序井然的安放,尤其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而言,旅途中的水杯、零食都要摆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便于孩子在需要时第一时间可以拿到手里。

和家人出行的路上难免会遭遇雾霾、风沙等恶劣天气。此时,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为了呵护家人健康出行,全系标配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和PM2.5雾霾净化系统,且同级唯一全系标配了纳米级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可在车外空气质量不佳时自动切换至空调内循环模式,减少污染物进入车内;PM2.5雾霾净化系统对空气中大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过滤效率达95%以上,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纳米级负离子除菌系统,通过电离空气产生有水分子包裹的带电负离子,可有效祛除车内异味,并高效灭杀多种细菌,全方位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相较传统离子发生器产生的负离子,有水分子包裹的负离子在车舱内保持时间更长,可在更大范围内发挥作用,从而改善空气质量,让家人的出行体验也会变得更加舒适、安心。

作为探索世界的出行载体,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不仅为家人在探索的路上带来舒适与安全的多重保障,更是以强大的全地形能力秉承心至无疆的探险精神。与此同时,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继续传承发现家族30余年来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让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便根植于发现家族的基因之中,并在未来的路上陪伴车主开启发现之旅,让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成为车主身边“发现世界的家”。

河北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

0311-85610800

石家庄市北二环建华大街汽贸园区外围东南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