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5高光上市 极能体验颠覆想象

2020-05-11 12:21: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当潮流碰撞科技,

当想象走进现实,

一次不同寻常的极能体验拉开序幕……

5月10日,领克汽车极能运动SUV领克05在石家庄食草堂艺术小镇开启了一场别致的极能体验发布会。领克汽车厂家领导、经销商代表以及众多新老车主、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款极能座驾的高光时刻。

一座城 一辆车 一次不同寻常的遇鉴!

活动现场为每一位来到05时区的HALO MAN都准备了神秘惊喜。从步入空长廊的一刻起,HALO MAN就与领克05结下了不解情缘。飘香四溢的精致美食带来的不仅是“慢节奏”周末时光,更是惬意美妙的一天。于细微处发现不凡,怦然心动的相遇从为领克05打CALL开始。

  

  

 

动感的乐队表演之后,一场极能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光影交错,动感交织,科技的魅力尽数绽放,在全场的聚焦瞩目下,领克05登上舞台,与大家SAY HELLO!

  

 

不走寻常,敢想敢做!是每一位HELO MAN的生活态度。而在活动现场,还有一个很特殊的互动环节——一位领克的忠实车主的现场求婚仪式,温馨的回忆、浪漫的告白,现场的鲜花与掌声共同见证他们的爱情长跑故事。

伴随着惊喜不断的幸运礼连环送出,趣味互动礼,精彩拍客礼,将现场不断的推向高潮。

  

 

领潮流 破常规 领克05玩转极能

极致高颜-都市对立美学极致演绎

作为都市对立美学极致演绎,领克05实现了品牌设计语言的进阶与突破。都市经纬前格栅造型,搭配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设计层次感立体丰富。车顶线条经过B柱后以黄金角度向下倾斜,打造出极具速度感并兼顾空间舒适的溜背曲线。

极智驾驭-彰显豪华驾趣

领克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超乎预期的价值体验,产品技术对标豪华品牌。除了外观内饰设计的极致体验之外,领克05的硬核实力也是撑起其极致感受的因素之一。动力方面,领克05采用的是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极能守护-放能用车安全

在配置上,领克05配备了多达21项的高阶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比如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可识别行进中的行人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等一系列装备,让领克05拥有了L2+级别的全场景驾控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其车身周围密布了20个传感器,可以在多个场景有效预判危险并及时规避,尽更大可能将危险扼杀在萌芽状态。

一款"匠心"设计就是这样,不仅能带给你艺术品般的视觉享受,还能带给你在驾控、科技方面无与伦比的极致体验。作为领克汽车CMA基础模块架构下的极致力作,领克05上市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7.58——21.28万,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家族化造型的领克05,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领克05基本上找不到直接竞争的对手。再加上领克年轻化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相信会有更多的年轻人青睐领克05。

更多惊喜详情咨询领克中心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克05
领克05
指导价:17.58-26.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6.1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7.58-26.1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