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定义新豪华 领克05高光登场 潮酷而至

2020-05-12 14:0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为平凡的日常,增添美妙闪光;

为枯燥的生活,增添丰沛灵感;

从都市美学的外观设计到领潮前瞻的智能空间,领克05在不经意间总能激发你对生活的渴望,强劲性能和周全保护,亦为你不断前进的步伐助力。

5月10日在石家庄食草堂艺术小镇,“极·以为常”领克05高光上市发布会带来了一场的纵享不凡感官盛宴。领克汽车厂家领导、经销商代表以及众多新老车主、媒体代表共同现场见证了这款极能座驾的高光时刻。作为领克汽车CMA基础模块架构下的极致力作,领克05上市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7.58——21.28万

一城一车,一场一见钟情的相遇!

欢迎来到05时区!领克05不辜负每一位HALO MAN的期许!从步入空长廊的一刻起,HALO MAN就与领克05结下了不解情缘。飘香四溢的精致美食带来的不仅是“慢节奏”周末时光,更是惬意美妙的一天。

(漫步星光长廊 穿越领克时空)

(挑战05所不能 HALOMAN自带光环)

(贯彻美食主义 高光才有意义)

于细微处发现不凡,怦然心动的相遇从为领克05打CALL开始。动感的乐队表演之后,一场极能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光影交错,动感交织,科技的魅力尽数绽放,在全场的聚焦瞩目下,领克05登上舞台,与大家SAY HELLO!

(天籁美声 诠释魅力新表达)

(随我一起走进05时区极能速看)

(我是HALO MAN 我为领克05点赞)

惊喜不断,幸运不停。随着一波又一波的热情购车气氛中,层层大奖连环送出,趣味互动更是尖叫连连,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极·以为常 极致豪礼)

(领克05首批HALO MAN同台亮相)

不走寻常,敢想敢做!是每一位HELO MAN的生活态度。而在活动现场,领克汽车的忠诚车主选择了在领克05上市之日见证他与相爱之人的浪漫告白,一句“嫁给我吧”即将开启他另一段幸福人生。温馨浪漫的求婚仪式在两人深情相拥下幸福的画上休止符,现场的鲜花与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深情的祝福。

(爱情的甜蜜和芬芳,在求婚的那一刻,达到最高值)

(遇见领克05的一刻就是心动的时刻)

领潮流 破常规 领克05玩转极能

极致高颜-都市对立美学极致演绎

作为都市对立美学极致演绎,领克05实现了品牌设计语言的进阶与突破。都市经纬前格栅造型,搭配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设计层次感立体丰富。车顶线条经过B柱后以黄金角度向下倾斜,打造出极具速度感并兼顾空间舒适的溜背曲线。

极智驾驭-彰显豪华驾趣

领克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超乎预期的价值体验,产品技术对标豪华品牌。除了外观内饰设计的极致体验之外,领克05的硬核实力也是撑起其极致感受的因素之一。动力方面,领克05采用的是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极能守护-放能用车安全

在配置上,领克05配备了多达21项的高阶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比如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可识别行进中的行人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等一系列装备,让领克05拥有了L2+级别的全场景驾控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其车身周围密布了20个传感器,可以在多个场景有效预判危险并及时规避,尽更大可能将危险扼杀在萌芽状态。

一款"匠心"设计就是这样,不仅能带给你艺术品般的视觉享受,还能带给你在驾控、科技方面无与伦比的极致体验。领克05采用黄金分割,打造非同凡响的车身比例,在展现轿跑般强劲的视觉冲击的同时,也忠实表达了极能运动SUV的性能特点,是领克品牌行走的艺术品。领克05将为拥有精致人生与极致体验的每一位HALO MAN,带来独具高端小众气质,引领潮流的极能体验。

更多惊喜详情咨询领克中心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克05
领克05
指导价:17.58-26.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6.1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7.58-26.1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