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发现世界的家路虎欢乐家庭日活动落幕

2020-05-17 12:35: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5月16日,“发现世界的家”路虎欢乐家庭日活动在天山国府壹號盛大举行,这是一场兼具优雅与温情的盛宴,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水上皮划艇活动、亲子活动、圈层私宴,为莅临的嘉宾朋友们,呈现一场雅士格调风尚之旅。

01发现运动试驾

作为探索世界的出行载体,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不仅为家人在探索的路上带来舒适与安全的多重保障,更是以强大的全地形能力秉承心至无疆的探险精神。与此同时,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继续传承发现家族30余年来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让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便根植于发现家族的基因之中,并在未来的路上陪伴车主开启发现之旅,让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成为车主身边“发现世界的家”。

  

 

02水上皮划艇

对于热爱户外运动的路虎车主们,皮划艇是一种完美集动、静于一体的新兴水上运动项目。现场众多小朋友及大朋友,在279水上运动俱乐部教练的带领、指导下,体验了水上皮划艇,感受到皮划艇带来的独特魅力。

  

 

03极致进阶,府鉴世家生活

众多嘉宾在此聚会畅谈,陪伴家人、孩子共同开启周末的亲子时光,共谱美好、充满想象的生活。

  

  

  

 

活动同时邀请了艾涂图老师,与小朋友共同动手制作黏土孔雀,将本次温馨的亲子记忆保存下来。
 

在园区内,轻松的亲子游戏,趣味的活动,大家热情洋溢的笑脸,这是一场周末生活趴,更是美好生活的范本。

  

 

圈层私宴,时代精英齐聚,名流荟萃。一场华丽的味觉,与心灵的交响已然起奏,启幕高端生活的圈层会晤。

 

关注河北惠通陆华

体验更多车主活动

0311-85610800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