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宝骏汽车石家庄骏宝行开业庆典落幕

2020-05-23 17:1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新宝骏汽车石家庄骏宝行旗舰店正式扬帆起航,来自厂商代表、集团领导、各个强势主流媒体朋友和众多新宝骏汽车车主共同莅临现场庆祝,共同见证了新宝骏汽车石家庄骏宝行的开业盛况。

厂商领导在致辞中对到场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并对新宝骏石家庄骏宝行的开业送达了真挚的祝福。

  

  

 

开业当天精彩的舞蹈表演、醒狮点睛、美味可口的茶歇、自信整齐的精英团队、爆款车型展示以及开业钜惠政策,为现场客户及媒体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场不容错过的品质之旅。

  

  

  

  

  

 

新宝骏石家庄骏宝行位于石家庄市北二环汽车贸易园区北门南行150m路东,隶属于河北骏世集团旗下经销商,主要经销新宝骏RS-3新宝骏RM-5新宝骏RC-6新宝骏RS-5、新宝骏E300等新宝骏全系车型。新宝骏是为互联年轻一代打造的开放格局的智慧生态汽车品牌,凭借更贴近用户的洞察力,更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以及强大的产品创新与技术整合能力,为大众提供智慧出行综合服务。

在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车辆不再是一个单纯的移动工具,而是成为人、车、生活融合的载体,在这里,我们将遇见新宝骏、新形象、新服务、新体验、新生活。

在5G时代下,万物互联成为了可能,任何物品都能通过5G网络进行相互连接,而新宝骏“移动智能空间”通过全面融入丰富的互联网生态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实际体验,在新宝骏“移动智能空间”内,用户可以做到完全放下手机,通过车机就可完成”订机票、订外卖、查导航、看视频、听书等一系列‘吃喝玩乐’的操作,用户可以在车联网内添加自己喜欢的APP,将用户的手机生态移植到车机,做到使用习惯的无差别适应,还可以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某一个5G终端获取其他设备的相关信息,并对某些设备进行远程控制,实现全时5G体验。

新宝骏汽车石家庄骏宝行旗舰店主要经营上汽通用五菱公司新宝骏汽车,以极致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的新宝骏,主打“年轻、科技、智能”。旗下新车以超强的科技感、智能化的优势改变消费者对宝骏产品的印象,树立新宝骏产品科技、智能的认知,给消费者带来超强智能驾控体验。

新宝骏汽车石家庄骏宝行旗舰店

销售热线:18533333935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汽车贸易园区北门南行150m路东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