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雷克萨斯-UX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UX300e华欣中升上市品鉴会落幕

2020-06-22 14:41: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6月21日下午14:30,以“暂停,继续 重启美好”为主题的全新纯电动UX300e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 石家庄华欣中升上市品鉴会在展厅内荣耀开启。活动现场邀请到了FM99.2河北交通广播《正在说车》、《992车世界》主持人大成老师以及FM102.9 河北科教广播晚高峰《欢乐N次方》主持人毛毛,与大家一起畅谈雷克萨斯纯电动车型UX300e,分享平常风景中的用车感受,一起聊一聊雷克萨斯UX300e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以一曲激越昂扬的小提琴与大提琴合奏拉开序幕,石家庄华欣中升总经理田乐先生发表真挚感言,感谢新老客户和各界媒体朋友一直以来给予雷克萨斯的支持与信任。新车介绍环节,石家庄华欣中升雷克萨斯内训师刘丙舵先生对UX300e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全新雷克萨斯纯电动UX300e共有2款车型,分别是纯•悦版指导价36.2万和纯•享版指导价38.5万元。

全新UX 300e延续了混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形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识别性,既豪华又运动。大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平直的线条相连形成了很多锋利的灯角,非常具有识别性。

全新UX 300e的车身尺寸为长4495mm、宽1840mm、高1545mm,轴距2640mm。整体的设计沿袭了UX的外观,车身侧面的纯电动车专属标识,透露出雷克萨斯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为了更好的控制风阻,全新UX 300e的纺锤形格栅,采用了主动式前格栅,能够根据车辆行驶状态和动力电池预热状态,自动打开或关闭,进一步减小气流阻力,保证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内饰的设计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品质和优雅的气质。如云纹般细腻的和纸纹理饰面营造出温馨宁静的内室格调。源自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GT轿跑LC的设计灵感的全新电子换挡杆,拥有缝线真皮和亚光镀铬相结合的独特设计,也呈现出非常高级的质感。

基于GA-C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UX300e,实现更低、更居中的整车重心,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可以满足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通勤使用。全新纯电动UX300e支持两种充电方式:理想状态下,使用交流充电桩充电,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6.5小时;使用最大125A 直流快速充电模式,50分钟即可从0充至75%。

基于汽车网联化的大趋势,全新升级的LEXUS CONNECT雷克萨斯智行互联服务,将为用户带来安心、便利的驾驶支援,以及特别针对纯电动车用户的能量管理和车辆控制等内容。

用户可以通过e-LEXUS CLUB智能手机APP进行远程充电、电量管理、开启车内空调,以及为座舱预设温度等智能控制。用户外出时,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远程控制家中已接入互联网的灯、空调、热水器等电器,提升生活便利性。同时,全新UX 300e首次配备数字钥匙,当车主远程授权他人使用车辆后,对方可通过智能手机进入和启动车辆,实时共享驾驶。大大提升了车主分享车辆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新车提供6年或15万公里整车免费保修、保养服务,三电系统提供8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车主还可以享受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365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服务,更有专属智能交流充电桩、电动车专属接待柜台、专属维修车位等多重专属服务,便于车主享受免费停车、优惠充电等服务。全新纯电动UX 300e还拥有“等额本息”、“ 轻松融资”、“纯电无忧”等丰富的金融方案,以及忠诚客户支持政策。

传承雷克萨斯品牌基因,以及兼•融东方美学与匠心工艺的造物理念,全新纯电动UX300e为用户带来独特的儒雅气息和温润质感。伴随全新纯电动UX300e的到来,雷克萨斯将凭借更丰富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是雷克萨斯始终不变的服务理念,为全新纯电动UX300e车主提供长关怀周期、多使用场景的服务网络,打造惬意安然的纯电体验。

雷克萨斯的每一次创新,都是一种超越!每一次的发布,都是一种享受! UX300e的闪亮登场将汽车行业注入了新血液,开启新的纯电动车型之篇,相信雷克萨斯定会将理念继续延续下去!全力以赴致力于客户最好地体验,驾驶者最安全的保障!也让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雷克萨斯会有更多优秀车型为我们大家发布!

详情咨询

石家庄华欣中升雷克萨斯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西二环与和平西路交口东行100m路南

销售热线:0311—85022999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2-38.5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