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别克华北年中购车嘉年华将火热来袭!

2020-07-23 10:46: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盛夏已至,驾驭一款喜爱的车型,带家人享受温馨幸福的行程,让每一次出行都舒适、惬意、安全,尽享其中,这无疑是极大的满足。而对有购车需求的人来说,不管是喜欢以黄金比例定义高档中大型SUV的昂科旗,优雅灵动、备受年轻人宠爱的昂科拉GX,优雅动感、突破高档轿车设计美学的君越,还是喜欢简约动感、有运动气息而又不失稳重的英朗……如今,迎来一个绝佳的钜惠入手机会。

7月25日起,4省30店的“别样盛夏 钜惠此克”别克华北年中购车嘉年华首站-石家庄站即将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御温泉小镇的核心度假场所石家庄国御温泉假日酒店火热举行。接下来地在7月26日,本次嘉年华活动的太原站将在太原洲际酒店隆重举办。别克家族中的英朗、威朗君威、君越、昂科拉GX、昂科威多达6款车型参与这两站活动,空间宽敞、舒适,拥有黄金动力组合和智能科技的高档中大型SUV,风格各异、不同价位的多款轿车车型,将满足不同家庭的购车需求。

  

 

作为年中一项重要的感恩回馈活动,本次别克华北年中购车嘉年华的石家庄站和太原站均诚意满满,两站活动当天将在现场公布购车优惠政策,为慕名而至活动现场的准车主提供极具吸引力的购车惊喜价,促成其以满意的优惠价格入手中意车型,即刻拥有绝佳驾控体验。

本次购车嘉年华的活动现场,专业汽车讲师将逐一讲解重点车型的风格和亮点,为准车主提供专业、满是干货的讲解,帮助活动参与者找到最适合自己及家庭的车型。

此外,活动现场不只是提供了多款车型非常大的优惠力度、重点车型亮点专业讲解,还精心设置了充满惊喜的互动环节。3轮红包雨、3轮互动抽奖、6轮订车抽奖,全场畅享好礼奖不停,华为Mate、小米空气净化器、华为运动手环、小米小爱触屏音响、手机无线充电器等丰厚奖品,等待着幸运的主人将其领回家。

让我们在本周末相约别克华北年中购车嘉年华-石家庄站和太原站,与华北4省的朋友们一起纵享“别样盛夏,钜惠此克”。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