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ICON试驾宠粉音乐品鉴会石家庄收官

2021-12-20 15:3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12月19日,石家庄的冬季依然寒风凛凛,但吉利ICON还是让众多汽车行业媒体嘉宾以及车主朋友们感受到了暖心的服务,以及ICON弄潮科技SUV的火热魅力。

主持人带领众多媒体老师深度体验了ICON的科技智能交互的个性化年轻主张。通过搭载了48V 轻混技术、沃尔沃联合吉利共同研发1.5TD发动机爆发的强劲马力,百米加速仅7.2s。

对于一开就走,一停就怕的新手司机来说,这个功能简直太香了。手机APP操控停车、APA智能自动泊车功能,多种车位识别,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停车了。

现场还邀请媒体老师挑战540°盲驾体验,仅通过车内540°全景影像来穿越路障,顺利停车,充分体现了吉利ICON科技智能SUV带来的驾驶便利性及安全性。

  

  

 

深度体验吉利ICON驾驶乐趣后,同时享受来自ICON带来的科技魅力以及美食美酒体验。享受时尚潮流环境,享受悦耳动听音乐,吉利ICON为各位车主朋友以及媒体老师在潮流时尚的音乐餐厅准备了丰盛的晚宴,以及互动项目,充分展现吉利ICON车主的尊贵体验。

  

  

 

河北鸿嘉销售经理孟召先生也到场与大家分享快乐,孟经理十分感谢大家对于吉利品牌的支持和关注。

年关将至,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中,吉利ICON组织车主朋友及媒体老师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参与游戏的人认真的比划着,滑稽的动作,博得了大家的笑声和掌声,这一刻,跟随ICON忘却烦恼,放送心情,迎接下一个挑战。

  

  

 

一场独特的“明”见面会,一场志同道合人的狂欢,一场色彩与光影的秀场,吉利ICON以多维度设计研发实力,时尚前卫,充满未来感的设计理念,成为了年轻潮流SUV一代的鲜明标志,成为了新潮前卫年轻一代的消费新主张。

活动详询:

河北鸿通吉利4S店

贵宾热线:0311-85655239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建华大街汽贸园区十字路口东行150米路北

河北鸿嘉吉利4S店

贵宾热线:0311-89626668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与富强大街交口西行50米路北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