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比亚迪-海豚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电新物种 媒体品鉴之旅石家庄站收官

2021-12-24 16:2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12月22日,比亚迪海豚“寻潮造浪 生而出色”纯电新物种媒体品鉴之旅·石家庄站在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萌动开启,品鉴会现场高朋满座,众多圈内精英,媒体大咖,比亚迪粉丝纷至沓来,共同见证“海洋萌主”海豚激萌登场!

比亚迪海豚一经亮相,即备受媒体广泛关注,因此在本次活动前,主办方率先开启了石家庄知名媒体人试乘试驾环节,在其过程中,他们一边打卡石家庄城市坐标,游弋于这座“冠军之城”,一边领略“城市精灵”海豚的治愈体验与超凡实力。

 

本次活动中,采用了新颖的“打卡通关”互动体验式签到,嘉宾们在趣味十足的海豚“新次元”中,利用海豚的“VTOL外放电技术”在后备箱中进行烘培DIY,品味1分钟内制作的咖啡,与“新次元”中的海底世界合影,最终完成打卡任务,获取现金红包,吸引了很多商场朋友驻足观赏。

活动伊始,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河北大区运营经理张江波先生率先发言,在欢迎各位嘉宾到来的同时,也和大家介绍了海豚上市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比亚迪海豚是比亚迪为年轻用户打造的“纯电新物种”,它不仅是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也是基于e平台3.0打造的车型,同时也是首款采用比亚迪全新LOGO的车型,首款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的车型。

万众瞩目,萌力全开,新车上市启动环节,比亚迪纯电新物种海豚在精彩纷呈的乐队演绎中激萌登场,活动前期媒体朋友们在城市地标打卡剪辑的VCR也随之精彩释放,吸引现场大批观众驻足围观,共同见证了比亚迪海豚在这座“冠军之城”石家庄正式上市!

在产品品鉴环节中,金牌讲师 苏丹女士为现场嘉宾做了细致分享,对这款车型的价位、性能、配置、油耗和保养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其中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外观、搭载超安全刀片电池、78.2%高强度钢车身、高温杀菌功能、快速充电、大空间、搭载Dilink3.0等车型亮点,获得了现场媒体嘉宾的一直热论与好评。

活动中,比亚迪特邀参与试驾的知名媒体朋友与大家分享驾乘体验,他用自己的专业角度对纯电新物种海豚进行了详细的评估分享,也从多方面讲述了纯电新物种海豚对新能源和燃油车的深远意义。

品鉴会现场进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河北大区运营经理张江波先生与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北方大区大区经理张镇昆先生为石家庄首批海豚车主们送上鲜花,同时,也为各位车主送上了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海豚的陪伴下,都可以一路向前,成就各自的都市梦想。

比亚迪海豚“寻潮造浪 生而出色”纯电新物种媒体品鉴之旅石家庄站就此圆满收官。比亚迪海豚是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十万级纯电精品”,在颜值、空间、安全、智联科技、驾乘体验等方面,具备明显的竞争优势,不仅成为同级别车型的标杆,更是取代同价位燃油车的新能源“行动派”,我们坚信,比亚迪海豚一定会助力石家庄的年轻用户实现他们的都市梦想。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3.98
其他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