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艾瑞泽5 PLUS艾粉版邢台上市品鉴会收官

2021-12-26 11:2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12月25日,一秒圈粉 一路拉风—艾瑞泽5 PLUS艾粉版邢台上市品鉴会在邢台辰光大酒店甜蜜开启, 30多家车界媒体嘉宾和2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甜蜜时刻。

2021年奇瑞出口海外的第20年,也是奇瑞年度出口突破20万辆大关的一年,刷新了中国品牌乘用车“扬帆出海”的新纪录。作为一家“技术立企”的汽车品牌,多年来,奇瑞汽车坚持自主创新,在关键核心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从奇瑞QQ所使用的第一代奇瑞发动机,到如今燃烧均匀、热效率和动力明显提升的国六发动机,在无数工程师的默默奉献下,“理工男”奇瑞逐渐打破了跨国巨头对于汽车核心技术的垄断,奇瑞集团累计申请专利达21000多件、授权专利13000多件,位居中国汽车行业前列。

除了技术上的严谨、极致,奇瑞的“理工男告白”中,温情似乎也成为了关键词汇。去年以来,奇瑞汽车从产品、服务、运营等多个维度,开启了一场以用户为中心的全面变革。用户思维上,“青春颜值自定义”的投票共创,使奇瑞与年轻用户们形成了多元化的同频共振;营销方面,奇瑞以理工男擅长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手段,不仅在线上采用VR、AR、智能语音等技术,构建与用户实时互动的“智慧展厅”,同时也不断开发以终端销售冠军为原型的智能机器人,以及随时在线的汽车医生自动诊断系统。

作为奇瑞品牌针对年轻女性用户群体的艾瑞泽5 PLUS艾粉版,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年轻女性用户的青睐,此次选择在历史文化名城邢台上市,也是为了回馈华北地区忠实的艾粉车主。

艾瑞泽5 PLUS艾粉版邢台站圈粉上市

上市品鉴会上,产品经理全方位讲解了艾瑞泽5 PLUS艾粉版的高颜值设计以及女性专属的贴心配置,现场圈粉无数。还有艾粉车主亲自证言,表达了对艾瑞泽5 PLUS艾粉版的喜爱并且分享了驾驶感受。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花艺师现场教学花艺制作,蛋糕DIY体验等浪漫的氛围体验场景,吸引了超多的女性用户参与互动,现场沉浸在一片浪漫的氛围里。

上市现场甜蜜打卡

上市现场浪漫互动

上市现场

【一秒圈粉】

艾瑞泽5 PLUS 艾粉版出色登场,坚持“玩得酷、靠得住”的理念,想年轻用户所想,此次推出的粉色外观就是充分考虑广大女性用户的购车诉求,高颜值的配色,一秒圈粉,给各位女生又多了一个买它的理由。

艾粉版的最大亮点,自然就是外观配色了,搭配粉色的高颜值外观让每一位女生心动。

本次推出的艾粉版和其他版本仅有颜色的区别,外观依旧延续LIFE IN MOTION 3.0设计理念,采用了双前脸造型设计,提供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外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

考虑到女性用户的喜好,艾瑞泽5 PLUS 艾粉版车内使用了全新的让女性着迷的闺蜜动心配色,在进入车内那刻便拥有满满的温馨感,春暖时分舒心座椅、樱花舞质感中控饰板、高甜风中央扶手、粉色日出撞色门饰板的搭载及桃花运撞色缝线的应用,让其颜值翻倍专属感升级,轻松俘获少女心

【一路拉风】

动力方面,艾粉版延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 N·m,最大热效率达到37.1%,匹配获得世界十佳变速箱的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箱,将高效、敏捷、平顺完美合一,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秒,此外,新车还搭载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丰富了人车互动场景,让出行乐趣升级。

艾瑞泽5 PLUS 艾粉版不仅充分顺应了女性的用车诉求,更是进一步诠释了艾瑞泽5 PLUS系列“玩得酷 靠得住”的品牌态度,同时也成为艾瑞泽“大单品”策略的全新成员,满足了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升级需求。

据悉为了能够听到更多来自艾瑞泽车主的声音,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奇瑞举办了“万万没想到竟是这样的艾瑞泽”线上活动,第一期集结75万老司机,收获关注人次42万+,评论13万+,点赞2万+的超级流量。为激发老车主的热情,第二期活动已经开启,车主可围绕“省油” “舒适” “耐用” “可靠”等产品标签分享自己的用车故事,分享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大奖,车主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9-8.99
中型车
1.5L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