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路向北·星享试乘 星享媒体试驾季落幕

2022-05-12 19:5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5月10日,“一路向北 享试乘 媒体试驾季”石家庄站在滹沱河畔缤纷完美举行。

本次参与试驾的车型不仅有国货之光星瑞,7.1秒破百的“小钢”缤瑞COOL;还有搭载油电混动系统的星越L雷神智擎Hi X,免充电,长续航,可增程,也将为油电混动车市再添一把火。

外观方面,缤瑞COOL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两侧采用LED光源的犀利大灯,加上下方两侧橙色饰条装饰的进气口,从而给人一种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除此之外,新车在车身数据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升,缤瑞COOL不管是车长还是车宽均远胜于现款缤瑞。

星瑞是吉利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 ,为吉利CMA超级架构下的首款轿车 ,拉开了“科技吉利4.0时代”的序章。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宇宙回响的能量涟漪”前格栅,直瀑式的前格栅饰条,再加上三段式脉冲日行灯和两侧凌厉的大灯组,全面提升了星瑞的运动气息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在试驾过程中,星越L雷神Hi·X在起步、加速、制动、再加速的全过程动力输出等表现非常不错。星越L雷神Hi·X采用1.5T混动专用发动机+电机以及三挡混动电驱变速箱DHT Pro组成。据了解,这款发动机代号为DHE15,是专门为匹配混动而开发,采用高压直喷、增压中冷、米勒循环、低压EGR等先进技术,其热效率达到43.32%。

 

  

 

缤瑞COOL全系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81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升。综合而言,缤瑞COOL无疑是为当下年轻人打造的运动型轿车,各方面的实力看上似乎也都还不错,它的到来,势必将会成为广汽传祺影豹/长安UNI-V最为强劲的对手。

吉利汽车今年1-4月累计销量398177辆,新能源占比大幅增加。稳居行业第二,是中国自主品牌的领航者。关注吉利汽车一路向北 星享试乘 ,给您带来更精彩体验。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吉利星越L
吉利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72-18.52
其他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