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日产e-POWER用硬核实力纵擎穿越石家庄

2022-05-15 16: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5月14日,“e冀当先·油NI做主”东风日产石家庄e-POWER城市通勤挑战赛正式打响。来自当地的众多东风日产新老车主亲临活动现场,纷纷争做城市通勤挑战官,驾驶e-POWER一起城市穿越,共同奔赴一场节油挑战之旅,感受e-POWER带来的硬核省油实力。

通勤挑战·释放出色极致驾控

活动当天,一排排整齐的e-POWER放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石家庄城市通勤挑战赛,分为AB上下午场分别进行,需要完成两大任务,节油成绩方可有效。行驶里程必须满足100KM,打卡7个城市地标。二者缺一不可。即为挑战成功

经过试驾教练的专业培训,各位城市通勤挑战官纷纷跃跃欲试,随着工作人员挥旗发车,e-POWER城市通勤挑战赛正式开始。

挑战官们一边欣赏沿途美丽风景,品味魅力石城,一边尽情体验e-POWER的出色驾控,超低能耗,V-Motion 2.0宽体造型,沿袭东风日产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精髓,挑战车队如同游龙般穿街过道,尽显实力风范,纵横驰骋,吸睛无数。

节油不止·谁能摘得省油桂冠

在出发前,所有车辆的起始里程、能耗信息均被记录下来,挑战车辆在加油站集合统一油量加满至液面达到加油口,专属封条进行封箱。以便于用加油量与试驾里程计算出精准的油耗成绩。最后进行油耗和里程数的统计。

一般城市路段,城市拥堵路段、城市风景路段、高速路段,在多种的路段中行驶的情况下,e-POWER车队的油耗成绩依然是十分出色。比之前公布的3.9L/100km超低市区工况油耗,甚至还要低。反观竞品车辆,油耗量远远高于e-POWER,e-POWER不用充电的电驱技术,城市通勤更优选择,果然不是吹嘘的。

零焦虑,电驱化,前所未有的融合动力

作为GT-R和LEAF两大传奇团队协作碰撞,融合日产近90年燃油技术和超70年电动技术的深厚积淀,e-POWER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融合动力。

“前所未有”指e-POWER是不用充电的电驱技术,即100%电机驱动;而“融合动力”则是指油发电,纯电驱,各司其职,融合为一。

日产e-POWER的发动机不参与动力输出,发动机通过燃料做功,转化为电能给电池组充电,经逆变器抵达驱动电机,再由驱动电机输出动力传递到车轮。

亮数据,摆事实,见证技术实力

对于e-POWER,国内的小伙伴可能还感觉比较陌生新颖,但其实力毋庸置疑。e-POWER创造了与当下电驱路线完全不同的技术理念,发动机综合热效率技术上已经实现50%,百公里油耗低至2.67L(日本JC08标准)。

自诞生以来,它不仅收获多项国际权威奖项,更获得销量口碑双丰收。截止至2021年3月,搭载e-POWER的车型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其中Note e-POWER更是连续3年夺得日本市场紧凑级车型销量冠军。

高效率,高性能,6种工况随心切换

e-POWER技术的原理是发动机全程不参与直接驱动,低速基本纯电行驶,急加速发动机发电加电池供电,减速动能回收给电池充电,这样可以带来很多优势,其一发动机不受路况的影响,一直维持在稳定高效的运转区间,可以做到极致优秀的油耗,其二工作时间相比传统HEV减少了50%,整体噪音比HEV低6分贝,达到媲美纯电车型的静谧性,其三e-POWER所搭载的驱动高性能电机,峰值扭矩达到500N·m以上,动力性能比同级HEV高15%以上,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高效率与高性能兼得!

一次全新的动力领域革新

日产的e-POWER技术不同于之前的新能源产品,不仅没有充电的顾虑,还能享受到纯电汽车静谧而又充满动力的加速感受,不仅让用车更加经济,还打破了新能源汽车的多种技术壁,解决了如今纯电车型的一大顾虑,将纯电车型的优势和乐趣激发了出来,而e-POWER技术引进,相信也将意味着东风日产会带来一个全新动力时代,真正实现技术改变用户生活的理念。

e-POWER的到来,不仅为中国市场带来了不用充电的电驱新技术,更为了解决都市通勤之痛找到了新的方法,轩逸·电驱版e-POWER绝对是你的城市通勤不二之选。

更多精彩内容详询东风日产石家庄专营店

石家庄东风南方联德专营店

地址:南二环西路与石铜路交口西行500米路西

热线:0311-67698288

石家庄中升海悦专营店

地址: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热线:0311-85666662

石家庄东风南方裕华专营店

地址:裕华区南二环东路(河北师范大学对面)

热线:0311-85116660

石家庄中升新通专营店

地址:新华区泰华街北二环交叉口西南角

热线:0311-68002999

石家庄中升大通专营店

地址:市长安区胜利北街神农庄园对面

热线:0311-89893555

石家庄东风南方尚德专营店

地址:新华区泰华街北二环交叉口西南角

热线:0311-68002999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