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全新唐EV重磅登陆石家庄国际车展

2022-06-23 21:1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6月23日,2022中国(石家庄)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隆重开幕。比亚迪携旗下王朝网、海洋网多款车型在车展亮相,带来包括插电混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在内的丰富产品矩阵。

同时2022款唐EV在车展召开新车发布会,引发现场众多顾客关注。在此前,2022款唐EV就取得仅预售24小时订单破8505台的惊人战绩。本次车展邀约包括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多家河北区域重磅级媒体莅临参观,共同见证了唐EV的耀目登场,零距离感受新款唐EV在美学设计、豪华质感、智能科技、舒适操控等多方位的闪耀风姿。

新车亮相,强势来袭

精彩纷呈的舞蹈演绎拉开了整场发布会的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2022款唐EV作为比亚迪重磅推出的旗舰产品,发布会期间,比亚迪汽车王朝网销售事业部运营经理张铈昌先生代表比亚迪对于各位嘉宾的莅临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对新车未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公布了上市惊爆的价格,使整个发布会达到了高潮。

张铈昌先生在发布会上对于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中得知2022款比亚迪唐EV凭借其最新科技,在设计、豪华、智能三方面焕新升级,以优雅动感的设计风格、豪华舒适的驾乘空间、智能科技的驾驶体验,驭时而进。比亚迪车型的不断升级也表明了比亚迪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实力以及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多重维度的豪华出行体验的坚定信心。

  

 

引领行业潮流 打造豪华出行体验

作为王朝系列的旗舰SUV,全新升级的2022款唐EV有着更时尚大气的外观,更科技的驾感。在车身外观设计上,将前脸正式“换装”升级为全封闭式前脸,配搭21英寸低风阻轮毂,极光蓝搭配苍穹灰的全新配色。同时采用了家族式的EV Dragon Face设计,小篆字体的“唐”logo尽显中国特色。在新车内部采用2+2+2三排座椅布局并配备Nappa真皮,打造航空头等舱般舒适奢华体验。此外,方向盘加热、HiFi级定制升拿音响、智能香氛等配置的加入,为用户带来奢适的感官享受,车内质感得到全方位的提升。在智能驾驶方面,2022款唐EV搭载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已升级至L2.5级。配备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整体反应速度更快。得益于三电技术的不断精进,它的零百加速达到4.4s,刷新了纯电SUV的新速度,引领行业潮流。

超长续航,树立纯电SUV标杆

在续航表现上,2022款唐EV的CLTC续航里程实际达到了730公里,是当之无愧的量产纯电SUV续航之王。最大170kW安全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可续航140km。在满电的情况下,省内跨市出行也没有了续航的焦虑。实现长续航的根本,是因为搭载了108.8kWh的大容量刀片电池,全球首创的电池包智能直冷直热技术,可实现冷媒对电池的直接冷却加热,省去冷却液间接换热损失,大幅提升电池冷却和加热效果,有效延长电池寿命。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使得热效率提高20%,低温下空调能耗降低40%,保证了超长续航,再也不会出现一些新能源车司机不敢开空调的尴尬局面。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低风阻轮毂、低风阻前脸、AGS主动进气格栅等配置,这些装备都能减少行驶中的风阻,从而提高整体续航。同级别的纯电SUV车型中,2022款唐EV的续航可以说是难逢敌手。

作为纯电SUV引领者,2022款唐EV旗舰实力全维进化,并凭借“续航、安全、科技”三大引领,及全新豪华大六座等奢华品质,刷新高端纯电SUV价值新标杆。此次车展比亚迪携手王朝网、海洋网多款车型亮相,给消费者带来最新、最全的车型品鉴,成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展台之一。盛唐风采,石门领略,相信比亚迪将为行业树立起新能源汽车产品力和品质“双豪华”标杆,比亚迪也将成为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出行伴侣。

2022款唐EV综合补贴后售价27.98万元-33.98万元,并同步推出“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5大专属贵宾服务、5大智联在线服务”四项购车权益,可谓诚意满满。比亚迪2022款唐EV给新能源市场带来了巨大惊喜,塑造了30万价位纯电SUV的标杆,相信是您的购车优选。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