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UNI-K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万人交车仪式完美落幕

2022-07-10 17:11: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22年7月9日,“登峰加免 不止全免”-长安汽车华北战区万人交车仪式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长安汽车的厂家领导、媒体代表和众多新晋车主共襄盛举,一同见证百年长安的超凡魅力与硬核实力。本次活动还特邀了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刘云鑫和装备工业处副处长高晓军亲临现场,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佼佼者——长安汽车持续领跑加油助威。

交车仪式隆重而热烈,交付车型整齐列阵,以160的字样致敬长安汽车160 周年辉煌历程,同时也展现出长安汽车在全行业芯片短缺和上游原材料涨价的紧迫形式下,不计一切代价保质保量供应市场,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强大决心和实力。

UNI KIDD放电展示区

扇子DIY

启动仪式

合影留念

恪守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的领跑者,长安汽车已连续10年位于国产汽车销量前茅。这一切都离不开长安汽车的不断投入与研发,以汇集六国十地的强大实力,持续深耕智能化、数字化领域。

2022年4-5月份,长安汽车中国品牌燃油车销量持续领先,这充分展示了长安汽车在网联化、智能化、产业链上下游等领域全面布局的优势与信心,也让长安汽车新阶段的发展有了更高的起点。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刘云鑫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长安汽车对于河北省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本次活动及新晋长安车主表示祝贺,表示“万人交车”仪式不仅是庆祝阶段性胜利的答谢宴,更是吹响提振汽车产业发展的号角,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汽车产业的主管部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一方面加强与汽车企业的交流合作,打通供需信息对接“最后一公里”,推动用户反馈信息向研发集中。另一方面汇聚社会力量,加大对汽车生产企业技术改造、融合发展、专精特新等支持力度,共同推进从汽车大省向汽车强省迈进步伐。

销量王牌,兑现美好生活

长安多款热销车型中,长安CS75 PLUS和长安UNI-V自上市以来即成爆款,热度持续增长。作为一款A+级SUV,长安CS75 PLUS 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在主流价值区间具备了明日智能、明日动力、明日安全三重明日价值,是一款“满足用户未来需求”的明日座驾。

刚刚荣获2022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金奖的长安UNI-V,其2.0T升级版车型零百加速仅需6.5s,无边界格栅家族化设计语言,搭配车身的V型面设计,让整车气质更显灵动优雅,引人注目。

尊崇交车 实力赢得信任

万千期待,美好交付。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新晋长安车主接过了象征美好的新车钥匙和花束,与长安汽车共度的惬意生活正式启航。

最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刘云鑫、装备工业处副处长高晓军、长安汽车凯程技术副总经理冯铁林和华北战区总监王文佳共同鸣笛挥舞发车旗,全部车辆驶出龙门,本次盛大的交车仪式就此圆满落幕。

  

 

借由本次交车仪式,长安汽车还同步举行了区域媒体年中沟通会,30余位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共话长安汽车的现状与未来,携手助力百年长安开启新的征程。

穿越时光门舞蹈

KOL为长安汽车证言

本次“登峰加免 不止全免”长安汽车华北战区万人交车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现出长安汽车强大的保供能力与品牌实力,同时也表明长安汽车在区域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不断提升,更多的消费者信赖长安汽车,选择长安汽车。长安汽车也将与用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精彩的人车生活!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9-18.49
其他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