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寻找英仕派 探索城市之光」盛典落幕

2022-07-26 10:55: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寻找英仕派 探索城市之光”。7月23日,东风Honda北区以“寻找英仕派 探索城市之光”活动在哈尔滨完美收官。活动当天,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先生、销售部销售督导科副科长田华先生、销售部销售督导科北区系系长卢法章先生以及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乘用车金融销售部副部长肖吉申先生、乘用车金融部沈阳大区营销总监李汶林先生等多位领导亲临现场,与北区七个城市的英仕派用户、媒体嘉宾、网红KOL及经销商投资人、特约店代表们,共同为北区英仕派的城市之光探索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寻找英仕派 探索城市之光

寻找、探索,沉淀在城市中的各种符号,发生在身边的精彩故事,从细末之处看到闪光点。车如其名,“英仕派 ”不仅是 INSPIRE 的音译,更代表内外兼修、通透进取的人生态度。以不断进取,勇于探索的品格,赋以“车格”。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深谙智形合一之道的新境界旗舰座驾-东风本田英仕派。

自4月首站启程以来,东风Honda携手英杰雅仕及众多媒体,历时近3个月,足迹遍布黑、吉、辽京、津、冀、晋,在各个城市之中都有英仕派的踪迹。同时在这次探寻之旅中,众多嘉宾沉浸式体验英仕派内外兼修的产品魅力,一路探寻英仕派“智形合一”的精神内核。探索城市之光,寻找被隐藏的闪光之处。

作为本次探索之旅的宝藏座驾,英仕派携嘉宾朋友们在城市中穿梭探索,在一次又一次的闪光瞬间均印刻着英仕派的身影。在此过程中,先端动力匹配重新调校的底盘,带来流畅操控体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提供全维主动安全防护,让嘉宾一路无忧驰骋;最新版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带来“人、车、家”互动的沉浸式体验。

在“寻找英仕派”北区收官盛典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 郑纯楷先生在致辞中提到2022上半年以“寻找英仕派 探索城市之光”为主题系列活动,于北区内如荼开展。通过试驾会、自驾游、亲子活动、冠名联动等多样化形式,将各个城市的专属标签与“寻找英仕派”的主题核心理念进行融合,在知与行中,追寻新境界旗舰座驾的真谛,也让更多知性行动派领略了这款“宝藏之车”的大成魅力,而英仕派也正在成为“知性行动派生活里的鲜明符号。”

与英仕派共见未来

智行合一,见未来!东风Honda索菲亚广场首次全息投影秀,当知性优雅的英仕派,遇见智能科技,格调美学与科技赋能相得益彰。未来时空隧道开启,英仕派穿越而来,跨过了7座城市最终抵达人们身边,骏马紧随其后破墙而出冲至眼前。英仕派携未来的能量穿越而来,与人们一起共见未来!

英仕派穿过时空隧道,召集七个城市的英杰雅仕共同寻找遗失的可以驭见未来的宝物!七个城市代表队现场演绎微综艺真人秀,队员们团结协作分工明确,通过层层挑战最终与时俱晋的太原城市代表队成功找到宝藏,取得城市专属荣誉。英杰雅仕在挑战过程中的表现正如英仕派一样,游刃有余,锋芒恣意!

夏日夜晚在哈尔滨街头,头顶光点点,耳边乐声悠扬。大小提琴交错,短号大号呼应,谱写下专属于哈尔滨的夏夜乐章。在优雅起伏的乐声中活动也逐渐落下帷幕,“寻找英仕派 探索城市之光”—东风Honda北区顺利收官。

英仕派传承东风Honda匠心品质,以智心雅形开创旗舰座驾新境界,创造更懂你的驾驶体验。英仕派是引领时代的先锋,任凭时代变迁,它始终在思索,不断进取,只为追求卓越,迈入新世界。

寻找英仕派,探索城市之光!智行合一,见未来!以智驭动,科技赋能,为用户带来充满乐趣的出行新体验!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INSPIRE
INSPIRE
指导价:17.99-25.5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5.59
中型车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