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游艇级家用车—风行游艇河北上市在即

2022-08-10 14:3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8月13日,东风风行河北区域将正式推出游艇级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新车作为进军7座家用车市场的明车型,从命名至今就备受关注与追捧。为了更好的回馈用户,此次新车上市将还会带来给力的优惠购车政策。

风行游艇是东风风行专为大家庭而造的一款标杆性7座家用车,它致力于为家庭用户带来出行新体验。风行游艇具备能让家人一起度过欢乐时光的宽敞空间,即使全家人一起出行,坐满7人后仍旧有充足的车内空间及行李空间;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给用户带来愉悦的驾驶感受;便捷小桌板及多达43处的储物空间,对于需要经常车内办公学习的用户来说不可或缺;2900mm超长轴距带来的宽绰车内空间,出色的静谧性,前后左右随心滑动的二排座椅,以及唾手可得的杯托及充电口等,创造出便利的移动空间,家里每一个人的需求都能轻松满足。

在上市品鉴会亲子互动环节,车主们可以与家人一起在游艇车内搭建积木城堡,通过有趣的互动体验,也让车主们更加了解游艇的车内空间设计。风行游艇拥有4850×1900×1715mm的车身尺寸,2900mm超长轴距,同级最优的一、二排宽敞乘坐空间,间距可达930mm。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200mm,左右横向移动160mm,亲子座椅功能令奶爸宝妈照顾子女更方便,拉近与孩子间的距离。二排座椅多功能调节配合左右可调睡眠头枕,轻松解锁一、二排座椅180°接平休息模式,独有的“游艇躺”享受,打造如头等舱一般的乘坐体验。

风行游艇即将在石家庄火车头步行街中心广场举行上市发布会,全新的游艇级7座家用车也将为用户带去更震撼的视觉享受与驾乘体验精彩,8月13日,敬请期待!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