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社区星愿基金社区公益基地主题活动

2022-08-15 17:5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让运动挥洒汗水,让青春闪耀光芒。

参加全民健身,畅享快乐人生。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近年来,全民运动的话题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人民群众对体育活动热情空前高涨,共同营造自觉锻炼、积极运动、追求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2022年7月30日,利行石家庄在西山共生营地,携手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音乐广播,结合七夕佳节主题,为大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营地飞盘比赛。

人类似乎天生对于这类扔和接的动作就很着迷。看着飞盘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逐渐靠近,接住的那一刹那非常享受。 跟随专业教练的引导,学习基础技能,感受飞盘运动的精神内涵。

在运动过后,一顿十分钟的充满绿意的轻食晚餐,让现场的年轻那女,暂时远离市区的烦恼,在繁忙日常烟火中,为自己的健康饮食增添一份健康和轻盈。

打破传统相亲模式,让青年男女朋友在车内进行8分钟的私密了解,静谧的环境、象征浪漫的红玫瑰、沁人心脾的车内香氛,为单身青年搭建起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从而架起单身青年男女姻缘的桥梁。

趣味的击球挑战,跨越象征豪华的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每一个来回都是心动的感觉。

爱意东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偶遇爱情,应急取用。在引擎盖上放置的应急玫瑰,贴一个浪漫的句子,让需要的人在每一个可能的时刻收获幸福,展现梅赛德斯-奔驰对于追爱的祝福。

伴随着暖心的音乐与轻松活跃的气氛,男女嘉宾感情迅速升温,工作人员趁热打铁送上心动卡片,男女嘉宾卡片上写下心仪的TA的号码,在烛光下,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成功牵手。

在未来,利星行石家庄也将继续尽己所能,将运动与环保、公益相结合,开展有趣的运动体验活动。践行绿色健康生活,助力大家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为更多的车主朋友们和孩子们营造一个全民运动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利星行(石家庄)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东路166号

电话:0311-85255111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