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社区星愿基金社区公益趣味运享会

2022-08-15 17:5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让运动挥洒汗水,让青春闪耀光芒。

参加全民健身,畅享快乐人生。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夏季的到来让“健身”成为了热度超高的话题,伴随疫情带来日常活动的局限性,人们有了更多的空余时间专注于“居家健身”事业。


2022年8月8日,利行石家庄在积木健身内,携手积木健身SVIP会员,为大家举办了一场趣味的运动欢享会。

  

 

拳击很难,它从方方面面考验着一个人的能力和品质,而人总是因为某种欲望而去战斗,而拳击所代表的欲望,是战胜对手,也是超越自己! 跟随专业教练的引导,学习基础动作,燃烧体脂,感受拳击运动的独特魅力。

如果只能选一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动作,那当属平板支撑无疑。它能够充分调动上肢,躯干,下肢的主要肌群,一个动作实现全身锻炼。

风阻划船挑战,在每次划动过程中,主要关节如肘、肩、髋、膝都会有较大幅度的活动,从而对应的肌肉——前臂、大臂、肩部、背部、核心、臀腿全都交替或协同发力,获得锻炼。

在运动过后,一顿健康的绿色晚餐,让现场的会员们,重新拥有品质生活,在繁忙日常烟火中,为自己的健康饮食增添一份健康和轻盈。

在未来,利星行石家庄也将继续尽己所能,将运动与环保、公益相结合,开展有趣的运动体验活动。践行绿色健康生活,助力大家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为更多的车主朋友们和孩子们营造一个全民运动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利星行(石家庄)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东路166号

电话:0311-85255111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