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CX-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CX-30黑曜版上市

2022-08-20 19:25: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8月20日,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CX-30黑曜版在石家庄的热浪和马粉儿的热情中正式上市。

在超过半个世纪的乘用车制造历史中,打破常规的技术研发精神和「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构成了马自达独一无二的品牌底色。为满足广大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拥车场景,长安马自达再次和全球市场同步导入全新世代黑曜版双车,以价值再进阶完美诠释「曜出色」的产品内涵。

外观方面,马自达3 昂克赛拉黑曜版通过对轮毂,外后视镜壳等部位使用亮黑色钢琴烤漆工艺,打造出了更加炫酷动感的视觉效果,而CX30黑曜版除了上述装饰,还提供了黑色车顶行李架,这也让两款新车在本来就比较年轻化的的基础上更平添了几分动感。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都是在保留现款设计风格的基础上采用新增的勃艮第红座椅,搭配红色缝线,黑洞撞色的布局有着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的效果,也让车内的战斗氛围更加强烈,两款新车都会将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将作为标配,能够让用户直观看到自身操作和车辆反馈,通过软件评分以及驾驶等级的划分。

动力方面,马自达3 昂克赛拉/CX30黑曜版都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6000rpm,峰值扭矩202N.m/4000rpm,传动部分将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黑曜版双车搭载了马自达全新研发的「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满足用户对更高次元驾驶乐趣的需求。该系统通过车身传感器来统计各项操作数据,对用户的驾驶进行打分,提升驾驶者的驾驶技术,进而为车内乘员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同时降低车辆油耗。「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将以免费升级的形式标配于黑曜版全系车型。

价格方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2.0L AT质雅版及以上车型均可加1000元选购黑曜版,售价14.39万元起;马自达CX-30 2.0L AT雅悦型及以上车型也是均可加1000元选购黑曜版,售价14.89万元起。

璀璨空,悦马共行。展望2022年下半程,长安马自达将继续践行「提供独特价值,引领多彩人生」的企业使命,用共创、共享的品牌发展生态,不断创新超越,为百万用户、粉丝带来极具革新性的技术和产品,助力他们实现更为充实且丰盈的拥车生活。长安马自达会用坚韧的底色为中国车市继续带来惊喜,每个用户也会用自身的色彩为长安马自达着色,共同为时代出色。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CX-30
马自达CX-30
指导价:12.99-19.99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9.99
紧凑型SUV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2.99-19.99
紧凑型SUV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