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吉利汽车-星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3款星瑞媒体试驾会 石家庄站收官

2022-08-22 09:23: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8月20日,2023款吉利瑞石家庄站媒体深度试驾会在风景秀丽的龙泉古镇落下帷幕。此次试乘试驾活动,石家庄数十家主流媒体通过各种路况驾乘体验、车内人机智能等互动功能体验后对2023款吉利星瑞做出了一致的肯定。

长期以来,A级家轿这个细分领域一直被合资汽车品牌牢牢把持,国产自主品牌少有表现优秀的产品能与其抗衡。而A级车对于家庭来说又是市场热度一大热门,也是轿车中车型保有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它的品质与口碑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着该品牌对于汽车生产制造的理解和水平。但随着吉利星瑞的高调亮相,中国A级家轿市场的格局迎来剧变。

2023款星瑞较于老款来说增加了许多激进的元素,前进气格栅改为直瀑式,增加了运动套件:黑色烤漆饰面的前唇、侧面扰流条、后尾翼、后扰流板以及双出四排气孔设计、比老款更加时尚与动感。

内饰风格简约,蓝白黑配色营造出来的氛围有高级感,中控台中间部分还有适量的镀铬饰板,车门位置有着缝线处理,车厢内的用料很足,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和皮质包裹,液晶仪表、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都是年轻人喜欢的东西,支持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

副驾驶内饰装饰条增加了类似镭射线条,提高了科技感,而且侧面还点缀了只此青绿的元素,亮银色装饰条与麂皮材质饰面的搭配非常高雅;内饰整体布局运动而紧凑,在做工装配工艺上算是上乘之作。

该车配备了当前所有流行的主被动安全元素,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多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是很齐全的。尤其是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这种黑科技,在对应复杂路况以及障碍物非常多的空间时,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条件。

车机互动较于老款进行了全新升级,全系搭载银河OS系统,6G内存+8核CPU+64G存储空间的硬件绝对够用,华为HI-car加持,人机互动的感受非常明显,对话一点也不吃力且非常轻松,反应速度很快、识别率非常高;手动界面操作与切换非常流畅,没有任何顿挫感觉。

2.0T+7DCT的动力组合,在加速过程中换档平顺,没有换档顿挫感,响应时间仅有0.2秒。这也使吉利星瑞在直线加速环节中表现不俗,顺畅敏捷的动力输出给驾驶者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动力输出调校初段非常灵敏的设定,基本油门轻点就有不错的动力输出,这种设定风格对于城市驾驶来说确实更轻松容易。当然,随着油门的深入,你会发现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是绝对的够用,中后段的动力线性加速也还是可圈可点。

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对整车操控的积极性非常明显,软硬适中的减震系统能过滤掉绝大部分的地面震感,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因为有了CMA架构,所以让它的操控、底盘质感、这些驾驶感,都比相同价位的车明显上了一个台阶,属于扎实紧绷的风格,将运动性能和舒适性能实现完美平衡。

在驾乘过程中明显体会到座椅包裹、舒适性很好,填充物软硬适中、而且非常厚实,长途驾乘对乘坐人员非常友好,不会觉得腰酸背痛的驾乘疲劳。轻松满足每一种驾驭姿势,使驾乘者入坐即享格调与舒适并存的感官空间。

总的来说,2023款吉利星瑞是一款兼顾操控运动与舒适享受的A级家轿标杆产品。与以往其他产品不同,它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且均衡,这也正是一款出众的A级家轿所应该具备的品质。吉利星瑞的出现,正是吉利汽车不断探索中国消费者需求与长期技术积淀的结晶。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吉利星瑞
吉利星瑞
指导价:11.37-15.27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7-15.27
其他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