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星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菱星辰混动版全球首发,驭电而来

2022-08-23 20:1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近年来,我国深入实施新能源汽车战略,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不断壮大,成为引领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与此同时,当前人民在出行面临着城市交通拥堵日益严重和燃油价格持续上涨的双重压力,听说人民需要一台经济实惠还省油的混动SUV时,作为民族汽车品牌,中国五菱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立足用户需求,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五菱带着辰混动站出来了!

民族品牌使命感塑造全球品质

上汽通用五菱全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五菱混动,蕴藏民族汽车品牌的使命,凝聚着五菱自身强大的生产制造及研发能力,致力在汽车“新四化”时代,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新能源技术带来的节能和环保,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高质量发展,高效落实国家“双碳”目标。

洞悉用户真实需求 混动技术的普惠者

五菱混动拥有HEV和PHEV两条路径,将根据当前大部分用户的使用场景率先推出不插电混动(HEV),意在为充电生态还不完善,充电不方便的用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让人人都能轻松拥有混动带来的出行新体验和美好生活。

多重技术突破 严苛实验把关

五菱混动采用全球首创电磁式DHT(混动专用变速箱),自主开发软件和标定控制系统,,攻克电磁式DHT量产应用的技术难题,实现了混动领域技术性突破,获得iso/iec 联合信息技术委员会ASPICE CL2国际权威认证。五菱混动搭载2.0L阿特金森混动专用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了41%,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通过大数据采集用户驾驶习惯和用车场景,打造高频场景下的极致体验。

五菱首创单档电磁式DHT

五菱混动已累计完成100余项台架验证,其中电磁式离合器系统达成100万次结合验证与3.5万小时台架验证。通过冬季耐久、夏季耐久、高原山路耐久、冲击过坎等30余项极限耐久整车匹配试验,累计里程超百万公里,只为打造人民都放心的优质可靠产品。

人民的混动

五菱混动-----打造人民可以信赖、成熟可靠的混动技术。

五菱始终秉持“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 创新践行“两个百万、五个百亿”中国五菱新能源战略,致力打造百万纯电新能源平台、百万混动新能源平台,以及电池、电驱、电控、商贸服务、机器人五个百亿产业。

“电感动力 焕新而来”五菱星辰混动版石家庄上市发布会,2022年8月27日,YES石家庄,诚邀与你共鉴“五菱的新时代”。

经销商信息

石家庄骏菱宝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和平西路与植物园交口西行100米路南院内

电话:0311-66105776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五菱星辰
五菱星辰
指导价:6.98-10.98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98
其他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6.98-10.98
其他
1.5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