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狠角缤瑞COOL车主嘉年华圆满结束

2022-10-17 19:2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10月16日“狠角缤瑞COOL石家庄车主嘉年华”在井陉豌豆农庄完美收官。秋日暖阳、烤肉漂流、农场采摘,一众吉利缤瑞COOL新老车友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潮好玩的周末,一同体验这台年轻座驾的潮酷魅力。

集合出发

在媒体的见证下,加满油封箱。

众多车主发挥各自节油小妙招,在省会媒体的见证下挑战百公里5.9L超低油耗!一起在现场共同见证了缤瑞COOL的狠角态度和新潮实力。

抵达豌豆农庄“狠角缤瑞COOL石家庄车主嘉年华”营地

热闹的互动游戏拉近车主们之间的距离

混合着草木清香的烤肉格外美味

车友会正式授旗成立

划一页竹筏,领略冶河两岸风景

农场挖红薯,体验田园乐趣

当代年轻人爱玩,敢玩,会玩,在选择爱车的时候也会格外看中车辆的动力表现以及驾控体验等多方面的用车体验。吉利缤瑞COOL就是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车型,其在潮酷的外观、优异的驾控、科技的配置上做到极致,原厂动力系统就能够进行轻度的改装与调校,是一款非常适合轻量化改装的车型,是一款能做到起步即轿跑的车型。

缤瑞COOL拥有标志性的宽体低趴车身姿态、Fastback溜背造型、疾驰高腰线以及飞扬式扰流尾门,车顶流线顺应风的走向下压至尾翼,带来超低风阻和更高效的空气引流,视觉效果上极具攻击力。其中一位‘狠’角为了更契合“狠车”定位,为缤瑞COOL还增加了破锋大尾翼、双边真出排气、熏黑追风轮毂以及黄色性能卡钳等拉风的性能元素,更符合我们年轻用户的个性偏好。

“新实力国民轿跑”缤瑞COOL推出风驰版、电掣版和雷霆版共计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48万元-10.98万元。作为吉利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所打造的A级运动轿跑,缤瑞COOL凭借潮酷有型的外观、“迅、猛、省”的超强动力,以及越级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进一步树立吉利在中国品牌运动轿车领域的领先优势,成为A级运动轿车细分市场新标杆。

作为吉利汽车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新实力国民轿跑”,吉利缤瑞COOL采用了基于“能量风暴”进化的“竞速风暴”设计语言,将速度感与运动感融入了车身细节,彰显着“酷狠”的年轻潮流气息。

智能互联、驾控安全方面,吉利缤瑞COOL同样“狠厚道”,新车全系标配博世ESP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吉利银河OS系统、电动防夹天窗等,为用户带来了越级消费体验。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COOL首搭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零百加速7.1s,起步响应仅为0.2s,百公里油耗(WLTC)低至5.9L,拥有“迅、猛、省”三大核心优势,动力水平越级领先,诠释了A级运动轿跑领军者的“狠车”风范。

缤瑞COOL作为吉利轿车年轻化的代表作之一,旨在为国内年轻消费群体提供超燃、有趣、愉悦的驾乘体验。当代年轻人爱玩,敢玩,会玩,他们也会格外看中车辆的动力表现以及驾控体验等多方面的用车体验。而缤瑞在潮酷的外观、优异的驾控、科技的配置上做到极致,让如今的用户可以做到起步即轿跑!对运动精神的诠释,也融入至车身的每一处细节,让运动轿跑更运动!

河北鸿通吉利4S店

销售热线:0311-85655239

售后热线:0311-87082027

门店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十字路口东行200米路北

河北鸿嘉吉利4S店

销售热线:0311-89626668

售后热线:0311-89626677

门店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与富强大街西行50米路北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