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朔州>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塞纳国六四驱2.5油混更显精致

2021-06-01 11:47: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行情促销时间:2021.6.1-2021.7.1

凤凰网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网汽车区域编辑从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车型有(少量/大量)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等等)为主。

据了解,全新塞纳基于TNGA架构下GA-K平台打造,造型较现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大胆而又激进。特别是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此外,前大灯组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延展,看上去更显精致。

21款丰田塞纳国六四驱2.5油混造型方面较现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大胆而又激进。特别是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此外,前大灯组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延展,看上去更显精致。
21款丰田塞纳国六商务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雅致,中控台上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新款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
新款丰田塞纳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雅致,中控台上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方向盘上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
中控台桃木镶嵌更显品味雅致,空调按钮及其他功能按钮分布规整,操作触手可及。整车7座布局设计空间更为宽敞,由于采用的是吸音材料,所以静谧性特别好,能带来最佳的乘座舒适性,以及商务会谈的私密性!
内饰颜色上顶配版本为棕色真皮座椅,L、LE、XLE版本都以灰色真皮座椅为主,其座椅包裹性很好,第二排XLE版本带有腿拖,放倒后和第三排的座椅,结合腿部支撑,说是两张摇篮床也不为过!
动力方面:2021款丰田塞纳3.5L,两驱版/四驱版,依然搭载3.5升V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双顶置凸轮轴,最大马力为296匹马力,相比老款增加了足有30匹马力!最大功率为221,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最大扭矩为357,最大扭矩转速为4700,行驶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2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1619111(同微信)卢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朔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