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朔州> 降价>正文

21款迈巴赫S480现车随时提出车走全国

2021-06-03 09:56: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行情促销时间:2021.6.3-2021.7.3

凤凰网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网汽车区域编辑从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车型有(少量/大量)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等等)为主。

 
对于全新迈巴赫S级来说,新车整体的设计依旧以奢华为主。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且还采用了直瀑式中网,更丰富了该车的豪华质感。同时,新车依旧在机舱盖上搭配了立标的标识,豪华感倍增。
 
 
 
外形方面,新车是基于全新一代S级车型打造的,所以前脸造型也和奔驰S级非常相似,尤其是大灯组造型几乎是一模一样。进气格栅换装了迈巴赫家族化的直瀑式风格,而且加入了更多的镀铬条进行点缀,更具档次感。 和奔驰S级不同的是,迈巴赫S级在引擎盖上设计了一根镀铬条,不仅有效拉伸了引擎舱的视觉长度,还增加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同样沿用了全新一代S级的设计风格,不过肉眼可见的是用料更奢华了,对得起迈巴赫车型的身份。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垂直布局中控屏等,油门和刹车踏板都有迈巴赫的专属标志,足够尊贵。 全新迈巴赫S级的内饰部分以12.8英寸的触摸屏展开,相比较W222代迈巴赫S级,显示区域大了64%。T字区由斜瀑式的触控屏从中控台纵向延伸,并与扶手箱和中控杯架区域连成个整体,在息屏状态下,与大面积饰板宛如一个整体。
 
 
头等舱级后排空间是全新迈巴赫S级重点所在,也是彰显了其与众不同之处,两个独立航空级座椅,不仅可以支持电动调节、座椅按摩、通风加热,还贴心的配备上了腿托,可让乘坐者在劳累之余享受到舒适和静谧的私人空间。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480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外加48V轻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1619111(同微信)卢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朔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