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朔州> 商情>正文

平行进口奔驰2020款GLS450选配包裹

2020-06-07 16:17: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关于GLS450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你没有特殊的品牌情节,例如追求安全性的XC90,张扬个性的QX80,耐用可靠的LX570。而偏偏你又很愿意拿出一百万来买一台,在都市能装逼,在烂路hold住的全尺寸7座SUV。不用想了,就是这台奔驰的GLS450了!
2020款奔驰Gls最新价格90-110万之间具体详细配置及价格信息

在最底部有联系方式\

 

前格栅采用奔驰SUV新一轮家族设计,双银色的镂空装饰条不再那么严肃,整个前脸层次感十足。GLS全系标配全LED头灯,LED直接作为光源照射,而非反射。GLS的尾灯也是LED光源,同时灯罩轮廓和灯组排列也做出了调整,奔驰的厚重感已成为历史。GLS车尾部分的处理也更为流畅,各部分的过渡圆润带过,有着较大的融合度。

\

GLS450整体延续了家族式的布局、与价格相匹配的豪华风格,以及奔驰品牌自成体系的操作逻辑。20款GLS450的内饰方面,方向盘从四幅造型换成了三幅,并且换成了悬浮式中央屏幕。

\

车门布满了控制按钮车窗和后视镜调节后备箱舱门固定悬浮式中控台,不仅尺寸更大达到12.3英寸,分辨率也有很大提升达到1280×480的水平。支持左右分屏显示,提供更大信息量的传递。中控扶手区域设置有触摸板,内置马达会提供给手指一个不一样的反馈力,从而帮助你提高操作的精确度。

\

触摸手写,按压点触,旋钮选择,三合一的交互方式,行车途中即使不看中控大屏,也能完成车载系统的使用。中控交互系统的展示方式采用菜单左右滑动显示,效果更加直观。三幅方向盘之后是多彩仪表盘,转速、油耗、挡位等车辆基本信息,驾驶员轻松掌控。多功能方向盘左侧按键可以操控中控交互系统,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可以完成诸如菜单跳转和切歌换歌等基础操作,而不会分散驾驶人注意力。右侧为音量键和免提电话的接听键,通过方向盘上的实体键唤醒语音识别之后,直接下达口令指挥交互系统。挡位采用怀挡操作,配合9G-TRONIC变速箱,流畅丝滑。中控显示屏下方按键丰富,从空调温度调节到免提接听电话,以及座椅相关舒适性选项,都可以通过旋钮和按键实现。

\

同样,考虑到GLS450是一台7座的SUV,后排乘客也可以独立调节空调温度。全景式双天窗,浸入式空体验。真皮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前座椅头枕舒适,适合长途驾驶中减少驾驶员疲劳度中控台和车门都有木质纹理装饰,凸显整车空间奢华体验。第三排座椅收起后7座椅模式抬起第三排座椅后储物空间尊贵迎宾踏板,铝制镀铬,耐用奢华。

\

奔驰GLS 450无论是9速362马力的强劲性能,还是真皮木纹的奢华内饰,与最直接的竞品奥迪Q7相比,GLS450风格迥异,特点鲜明、自成体系,堪称最值得入手的全尺寸SUV。

\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nbsp汽车装潢 平行进口车验车落户 保险理赔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公司名称:天津美之星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贵宾专线: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朔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