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朔州> 商情>正文

天津港奔驰GLS450平行进口现车手续齐

2020-06-07 16:19: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20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直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270(KW)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奔驰GLS450美版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科技感。

2020款奔驰Gls最新价格90-110万之间具体详细配置及价格信息

在最底部有联系方式\

 

自家的同级别轿车产品不一样,奔驰在设计GLS的时候明显追求一个字:大。这个字贯穿着整个外观内饰的设计,比如车头进气格栅,两条粗壮的横向饰条中间镶嵌着一个“如果是镂空的话还真能当一个饭盒”的超大号logo;又比如车尾下部那两个粗大的“排气管”装饰件以及车身侧面那放大了的奔驰标志性的弧面。虽然某一项单独拿出来都会觉得有些夸张,但走远几步一看就会发现这些素在GLS这庞大的车身里竟然搭配得很和谐。无论后备箱空间还是退步头部空间都是巨大的。

\

\

20款奔驰GLS450全车7个座位的纵向空间还是很充足的,在第二排保留不错的腿部空间的前提下,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依然能让一个正常身材成年男性以比较舒服的坐姿做进去,这一点还是挺不错的。六座乘坐空间也是很宽敞,第二排的座椅乘坐舒适度更是不错,全景天窗在这款车上并不是标配,所以买车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这点。

\

20款奔驰GLS450(平行进口)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底盘采用空气悬架,具备地盘升降功能,独立前后悬挂,堪称霸道。不断张扬野性,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

\

车身侧面的设计则依然硬朗风格,车身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尾灯组,车身尺寸为:长5207毫米、宽1959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3135毫米。车尾的设计一眼看上去就是扁平感突出,尾灯组也采用了扁平三角形的设计,配合上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让车尾视觉宽度更加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突出气势感。

\

20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可以感受到科技化的提升非常明显,首先是中控台部分的液晶屏相当吸睛,类似奔驰S级的双大屏组合设计已然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而出风口的设计也相当有辨识度,矩形的造型与尾灯组相呼应。

\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nbsp汽车装潢 平行进口车验车落户 保险理赔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公司名称:天津美之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贵宾专线: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朔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