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朔州> 商情>正文

新款奔驰GLS450特惠销售6座7座选配

2020-06-07 16:22: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2020款奔驰Gls最新价格90-110万之间具体详细配置及价格信息

在最底部有联系方式\

 

平行进口车型享受国家“三包法”规定的质量保证,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保养维护都可以自己选地点,中规店或者大型汽修厂都可以。同中规进口车型享受一样的质量保障和维修赔付,日常维护及常规保养同样享受。

\

 

2020款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20款奔驰GLS450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车身上接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注目。具有硬朗的性情,也具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格,持繁杂气的内饰贪图独具奢华之美。

\

2020款奔驰GLS450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20款奔驰GLS450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使20款奔驰GLS450看起来霸气十足。

\

2020款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

2020款奔驰GLS450有多款动力可选,其中GLS450搭载3.0T L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奔驰GLS450较目前在售的GL级有所调整,与现款GL级车型相比,奔驰GLS450车身尺寸最大的变化就是宽度增加121毫米。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两者仅存在很小的差异(长宽高5131/2055/1849mm)。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nbsp汽车装潢 平行进口车验车落户 保险理赔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公司名称:天津美之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贵宾专线: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朔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