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宿迁> 降价>正文

豪沃悍将新款2.5排量-北京重汽轻卡

2022-06-02 11:32: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重汽HOWO全新2.5L系列轻卡涵盖统帅和悍将两个品系,前脸依然是重汽家族式设计,方正稳重,该造型匹配封闭式货箱显得整体感非常平衡协调,从头到脚散发着阳刚与力量,一看就是特别能干活的样子。全新改款的重汽HOWO统帅,整车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全新外观内饰让人眼前一亮,配置上也有了更多升级。重点是该车搭载了一台潍柴2.5升发动机,并匹配小8挡变速箱,满足蓝牌新规的同时,整车性能更是得到大幅提升。

\

重汽HOWO全新2.5轻卡,大灯为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电动调节大灯的组合,照射距离增加,亮度增加,在视线不好的天气,提升驾驶安全感。特别要提的是后视镜为窄边框大镜面,超大曲面增加了外探宽度,降低了物体在镜中的形变,视觉感受更加舒服,看久了不头晕。

\

HOWO全新2.5L系列轻卡驾驶室内部总体风格,浅灰色和米黄色的组合既能够带来一个视觉和感受上的双重安静,又能增大驾驶室的空间感。可通风的天窗进一步提升整体驾乘感受。2080mm宽,轻卡内饰轿车化,HOWO全新2.5L系列轻卡的驾驶室带给卡友的是舒适和清爽。

\

HOWO全新2.5L系列轻卡的操控性简洁轻松,踏板的行程和力度适中。其中,离合踏板行程够长,不软不硬,坡路半联动起步很轻松,所以,HOWO全新2.5L系列轻卡是全国各地都适合,路况极端复杂的地方,可以选8挡法士特变速箱,这样就完全没问题。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有定速巡航开启/关闭按钮和多媒体调节按钮,全面轿车化。控制台有两个点烟器插口和两个USB插口,完全够卡友们日常使用。副驾侧的驾驶台是个大平面可以放置一些当天出车要用的物品,非常方便。

\

HOWO全新2.5L系列轻卡共有两个产品线,一款是标配版,选用万里扬6挡变速箱,另外一款为PLUS加强版,匹配法士特八挡变速箱或重汽自有AMT自动变速箱。重汽自主研发的AMT已经在市场上得到了全国各地卡友的验证,喜欢一步到位的朋友可以选择AMT版的HOWO全新2.5L轻卡,省力省心,还更省油。全新潍柴WP2.5N发动机具有大马力(150匹)大扭矩(400牛.米)超宽经济转速区(1400-2200转/分钟)重量轻(含全附件280公斤)等几大特点,懂行的朋友看到这几个参数即可知这款发动机一定很省油,没错,经过实际运营测试,WP2.5N发动机的油耗令人相当满意,且振动小噪音低,怠速状态下在驾驶室里几乎感觉不到发动机在运转。

\

从侧面看,HOWO全新2.5L系列轻卡在标配原厂车厢后呈现接近完美的一体式,以车架为分界线,上下比例协调,看起来稳重却不笨重,兼具灵动与稳定性。原厂车厢材料考究做工精良,加强型耐腐蚀处理保证车厢的耐用度,不容易变形和腐蚀,美观结实耐用。HOWO统帅新车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全新升级,造型更加时尚新潮,内饰配置也增加了许多科技化配置。此外,最为重要的一点是搭载了全新潍柴2.5升发动机和法士特小8挡变速箱,让整车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在复杂工况下的适应能力也会更强。

\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东风系列,重汽豪沃,解放系列,陕汽德龙,各款新能源电动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

北京货车专营店经销电话:15330260868 销售经理

重汽HOWO全新2.5L轻卡国六系列高栏,箱货,冷藏,平板车热销中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轻卡中卡货车特约专营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宿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