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虎年首展三月南京,上海国际房车展五月

2022-01-28 14:03: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年3月4-6日,路程网虎年首展——2022 RTRV SHOW第二届南京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将在江苏·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区龙蟠路88号)举办。

南京作为长三角地区特大城市,已获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成为中国首个规划建设的跨省都市圈,拥有得天独厚的经济、地域优势。 同时南京位于华东地区,该地区有着国内房车露营市场配套最全、市场占比最大的资源优势,办展优势十分明显。

作为路程网x房车行2022年开年首展,2022南京国际房车展将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内容:现场将拟邀200+房车企业携近千款房车参展,总展出面积将达40000㎡。展出车型涵盖进口/国产房车、高端/平价房车、A型/B型/C型/拖挂房车、商务房车、越野车、皮卡车、二手车等。价钱从数万至千万不等,品类齐全。

展会选址江苏·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地铁3号线【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附近,能为参展观众提供便利的交通出行条件;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室内展厅总面积4.5万平方米,可以容纳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 (3米*3米)。展馆内外实现了免费WIFI全覆盖,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且展馆周边景点林立,紧临总统府、玄武湖公园、南京博物院、南京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钟山风景名胜区等众多景区,可一站式游玩。

展会现场将有进口依维柯底盘房车、国产依维柯欧胜底盘房车、上汽大通全新底盘房车、皮卡底盘房车、轻卡底盘房车、重卡底盘房车、进口房车、新能源房车等首发亮相,看点十足!

精彩即将开始,2022年3月4日-6日,2022南京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等你来!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展定档五月

RV SHOW房车展不仅是路程网x房车行的标志性IP项目,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之一。迄今为止,RV SHOW房车展已成功举办20届,展会地点覆盖上海、南京、南昌、北京、天津等多个省市,已有超百万专业人士参加。

2022南京国际房车展结束后,上半年路程网x房车行还计划于5月19-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展(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上海国际汽车改装与房车配件展览会、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户外休闲用品展览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作为四届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地址,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也是品牌展览展示的最佳舞台。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展选址在此,将致力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房车露营全产业链综合展,并发挥行业风向标的引领作用,助推房车露营产业发展。

展会期间现场将集结近600家参展品牌,近1500辆汽车、房车参展,展出范围包括纯进口房车、A型房车、B型房车、C型房车、拖挂房车、商务房车、新能源汽车、越野车、机车、皮卡车、豪车、老爷车、汽车房车配件等内容。展会同期还有改装车秀(预计将涵盖动力改装、操控改装、电子改装、外观改装、内饰改装等品类)。

除房车展区、改装车展区、房车配件展区之外,还将开设房车旅游与精致露营展区,将展出户外露营装备产品、露营地产品、自驾旅行线路产品、房车租赁产品、及房车露营旅游相关书籍等内容。为车友的房车生活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配套服务,展现上海国际房车展的独特魅力。

同期活动方面,现场将举办展会开幕仪式、房车/旅行达人分享交流会、孺子牛奖颁奖盛典、房车新品发布会、租赁型房车逆向采购会、自驾游线路推介会、跨界联合推介会等多项精彩活动,给展商及观众带来更佳的参/观展体验,延伸展会价值链服务。

2022年5月19-22日,诚邀大家相聚黄浦江畔,共襄房车盛会!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