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换装2.0T+9AT 全新Jeep自由光苏州到店

2018-12-18 16:18: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我那可怜的吉普车,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它在这个城市里,过得很压抑。”——这样的歌词似乎是商量好一般、郝云写给Jeep的。

的确,纵然国内连年火热的SUV车型占据了大片江山,但并不是每一台都叫Jeep,这个个性而独特的品牌从诞生到发展,从品牌文化到坚守底线,它似乎一直希望带给主人更美的远方。这次,Jeep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它的决心:试图在20-30万区间,带给仍然热血、心有远方的消费者们以诚挚的产品,尽管在一定维度上它是向都市SUV妥协的,这就是全新Jeep自由光

2013年,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型SUV,自由光当时超前的设计,跟传统车型设计出入太大,让不少消费者都觉得难以接受。如今,时隔5年之后,自由光迎来了中期改款,带来了十足的诚意,内外升级、取消了分体式大灯、取消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成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等等!目前,全新Jeep自由光已在苏州到店,下面我们就通过现场实拍,一睹新车芳容!

车辆实拍单位:苏州天驰新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西环南路99号(苏州市体育中心往南)

电话:0512-68118827

编辑点评:新款自由光的提升是十分明显,也让人着实感受到了它的诚意。而在12月10日,JEEP新款自由光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31.98万元,应该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首先是其外观回归主流,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另外其动力和四驱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明显的优势,关键是入门价格也降到了20万以下,整体来说新款自由光竞争力还是很强的,期待新车未来的市场表现。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