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6上台应战 还有这些家用MPV前辈在等

2019-03-05 00: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网汽车 苏州导购: 不久前,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时尚居家的外形设计将会吸引很多想要购买一辆家用MPV的用户。然而,GM6并不是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一款家用MPV,想要在中国的家用MPV市场中占据一席地位,就必须要挑战那些前辈们。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早已在这一细分市场征战多年的老将。

别克GL6

厂商指导价:14.19-16.89万

GL6

如果你想叫上三五好友来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一款MPV再适合不过了,传统MPV如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并不在预算范围内,那不如考虑一下这款“更年轻”的GL8—别克GL6吧,三排两座式布局更偏向于家用,无论是朋友出行还是带上父母,它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虽然家族式外观与GL8如出一辙,但相比GL8更加犀利的线条也凸显了年轻家用的定位。

GL6

车内设计简洁大方,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蓝牙多媒体、定速巡航、电子手刹等都是标准配置,对于安全来说6个安全气囊也算是诚意满满,再加上一个大大的全景天窗,绝对是出行的必备利器;动力方面,这台GL6配备了1.3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的数据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开起来比较轻盈,而大家担心的抖动问题也没有太多的表现出来。

GL6

既然买MPV最重要的就是空间了,在空间上别克GL6前两排座椅表现都很不错,绝对可以满足成年人的乘坐需求,而第三排虽然不如前两排,但也绝对不是摆设,由于第二排可以移动的空间很大,所以第三排的乘客如果想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只能跟第二排的小伙伴搞好关系了,不过漫漫旅途中总会有那么一两个瘦子,不如就把第三排留给他们吧。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