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环保+有范 试驾宝马X1新能源

2019-03-18 15:4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网汽车 苏州评测:当你有钱了,你会买什么车?我想大部分人一定会选择BBA,并且他们中有能力的那些人也付诸了行动,所以马路上才会有那么多的BBA。那么当你想买BBA,但不想和别人买一样的车型又该怎么选呢?我们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宝马品牌中的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宝马X1新能源,让你既相应节能减排的号召,又能让你在众多豪车中特立独行。

本次试驾车型由吴江宝致提供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泾陵路177号

电话:0512-63647777

宝马X1新能源的外部辅助配置比较少,只有8雷达和倒车影像,连最基本的无钥匙进入功能都没有,实在有违宝马的身价。


作为宝马车型知名的多媒体操作系统,iDrive系统自然不会缺席。2019款车型使用了宝马最新的iDrive系统,操作界面简洁明了,反应速度也足够快,还同时支持触摸操作和旋钮操作,使用起来非常便利。

动力方面,宝马X1新能源由一台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电机功率70kw,扭矩165N·m。传动部分则匹配了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作为一台插电混动车型,宝马X1新能源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只支持慢充,需要3.7个小时才能充满。工信部提供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公里。发动机驱动前轮,电机驱动后轮,以此实现四轮驱动。

按下启动按钮,一切悄无声息,只有看到仪表被点亮,这就是混动车型带来的好处。踩下加速踏板,得益于电机迅速的响应性,车子很轻快地便动了起来。

说到三缸机,很多人的脑海里肯定会想到“抖”这个字。其实,宝马这台1.5 T三缸机在NVH控制上已经做得相当出色,再加上混动系统的加持,发动机只会在高负荷情况下工作。根据我们的观察,每次发动机介入时,转速都保持在1500rpm以上,正好避免了三缸机最容易抖动的转速区间。

为了提供平顺的驾驶感受,这台爱信的6AT也功不可没。如果不是看了转速表,根本不会感受到变速箱在换挡,同时急加速时的降档反应也非常干脆利落,是一台平顺性与响应性兼具的好变速箱。

自从现在宝马的入门级车型换为前轮驱动后,众多车迷不禁唏嘘,但宝马长久以来的调校功底并没有改变。这一代宝马X1依旧提供了不输前代的操控感受。

宝马X1新能源的底盘调校非常出色,当遇到坑洼时,它的底盘会吸收掉绝大多数震动,只剩下的一小部分则作为路面信息传给驾驶员的身体。这种运动性和舒适性兼具的调校才是最适合大部分人的。

总结:宝马X1新能源的指导价为39.68万,补贴后的售价也为32.98万元,这个价钱完全可以买一台2.0T汽油版本的X1了。那么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对于限牌的大城市来说,它可以免去限牌的烦恼;对于二三线城市来说,它既可以满足你装13的要求,又能提供更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前提是有地方慢充)。如果你想要一台独特的BBA的话,那么宝马X1新能源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