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坚守本色的不凡 全新宝马X3试驾评测

2019-07-01 11:0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网汽车 苏州站:作为宝马旗下热门的SUV系列,X3一直是车主们在选择宝马系列的SUV时的第一选择,而X3也是发布了新的系列。今天,小编就带你们一起试驾全新的宝马X3

从外观上来看,新X3还是比较大气的,前面保留了宝马传统的“大鼻孔”,而在车身的流水线上,则有着SUV一直以来保留着的线条。全新的X3不光外观风劲十足,还推出了运动版和豪华版的套装,虽然仅仅只是在外观上有一个细小的差别,但是还是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X3入门版配备的是19英寸的多幅轮圈,前后均配备245/50 R19的固意特F1轮胎,让您在城市行驶中游刃有余,不过,如果在还没铺好的路上行驶可就要小心了。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XC60采用的是和X3同样的轮圈,不过宝马的轮胎优科豪马,XC60的是陪耐力。

而车身侧面,X3的反光镜和轮胎旁边的通风口都非常的吸引人,并营造出一种有力量和运动感的感觉,而且在车顶还配备的运动系的套件,能够更受年轻车主的喜欢。

而在车的尾部,大大的X3映入眼前,而上面的华晨宝马也显示着自己的来路。而在车尾灯方面,新X3采用的是3D立体悬浮式的尾灯,在夜间行驶时,车尾灯亮起更加引人注意,会形成两个面,看上去更有立体感。

而车头的前照灯,也是采用了宝马惯用的灯的样式。而宝马特有的两个“大鼻孔”也不出意外地保留了下来。值得一提的是,新X3的由原来的卤素变成了现在的LED光源。这也大大提升了宝马新X3在雾天行驶的安全性。

在内饰方面,全系配备了10.25寸的中控屏。而在整个中控台,新X3很容易让人们想到5系和7系的内饰。虽然,车主们宝马的内饰褒贬不一,但是小编还是觉得还是不错的,“很宝马”;而全系支持最新的宝马人机交互方式:iDrive模式、热敏按键、手势控制、自然语音和屏幕触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新X3也配备了香氛系统,让驾驶员和乘客一上车就可以感受到身心舒适。最重要的是,全系也有手机无线充电模式,可以让你从手机关机的不安全感中挣脱出来。在后排座椅上,也有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这对于夏天爱出爱的朋友们来说可是个大福音,吹吹出空调,玩玩手机不要太舒服。

车子的内部空间上,小编感觉后排还是稍微有些拥挤。虽然在轴距上提升了54毫米,但是在车的内部空间上没有感觉到变化。在小编实测的过程中,后排乘客1.8米身高,坐在后排腿刚刚能够摆开,虽然头碰不到车顶,但还是紧紧凑凑。

在车主最关心的动力方面,完全不必担心。宝马最不需担心的就是他的动力,X3全系搭配的是2.0的发动机,有高、中、低来调节,其目的就是为了那些有着不同驾驶习惯的车主朋友们。新的X3也有xDrive18i、xDrive25i和xDrive30i三种类型的,今天我们带您试驾的就是xDrive25i车型。

在小编驾车行驶过程中呢,就一个感觉:动力十足!秉承着宝马一贯的特性,由于在城市中试驾,没有能够体验到山路的驾驶感。作为一辆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的中型SUV来说,推背感还是足够的。在上坡过程中,变速箱不愧是全球大厂产出的;而油门才上去的感觉,也十分灵敏,脚踩上去力度有多少动力就有多少,不会出现力度小了不走,而力度大了呢又猛地一串的情况。

本次试驾还是以平稳的公路为主,虽然没有能够在山地里前行。但是,这样的考验也足够让我们大概知道他的斤两了。而变速箱方面,值得小编给他点个赞,从降档的那一刻开始,就变显得非常完美,再加上日常行驶的平顺性方面也很好,变速箱,OK。

而在降噪方面,X3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枯燥的公路上也能够抵住高速行驶造成的噪音。来自发动机的噪音在车内基本上听不见,稍微有一点的就是风噪。

在方向盘的操控方面,转向力度还是很轻的,但反映力的敏捷也值得点个赞。毕竟新宝马也是减重了,开起来十分过瘾。

由于受到“物理性能”的影响,驾驶者在经过“狭窄的胡同”时,并不是那么容易地通过,但灵活的转向和良好的人机沟通还是体现了宝马良好的特性。

小编在试驾过程中,感受最深的就是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达到匹配所达到的顺滑程度,整套动力系统完美的融合了自吸发动机的平顺性和涡轮发动机扭矩充沛的特点。

在高速进入转弯状态时,275mm宽的后轮会尽可能的抓地,而只关掉一档车身稳定的X3,系统一旦检测到后轮抓地系统有所缺失,就会迅速的将剩余动力转换给前轴来保证以既定的轨道继续行驶。在整个试驾过程中,X3进入极限时,车身的整体反馈都丰富地传递给了驾驶员,不会出现毫无征兆的失控。操控的渐进性值得称赞,他会对你的任何一个操作都有所反馈,这便是宝马运动基因的体现。

综合来讲,这款车型在颜值上基本符合国内大部分家庭的审美。有孩子的家庭选择这款车是再合适不过了,带上宝宝坐在后排完全是一种享受。在宝马一贯主导的动力、操控方面依然做的非常好,在价格方面也能够接受。所以,那些既想照顾到家庭需求,同时又想偶尔满足一下自己激烈驾控需要的驾驶者们,这款全新BMW X3也许正是你所需要的。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39.28-4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8-48.6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