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仅是偶像派 试驾广汽Acura CDX混动

2019-07-16 09:51: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网汽车 苏州试驾:作为Acura首款实现国产的车型,CDX一直背负着打开中国市场,让Acura走向主流的任务。虽然广汽Acura一共才生产了两款车型,但是CDX还是不负使命,成为集团旗下的首打车型。而为了更好的顺应中国市场的新能源浪潮,CDX Sport Hybrid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以下简称CDX混动)也应运而生,这一次,进军豪华混动车领域成为了CDX混动新的使命。

很多新能源的车型采用了独特的标识,但是CDX混动并没有,和普通版一样。但是作为顶配版的车型,在车前轮处用了灰色的标识来标识。而车的前大灯非常的洋气,采用了光学照射技术,在技术上和造型效果上非常不错,也让我想到了奥迪的LED大灯,小编觉得能吸引到很多女生的目光。

在车的侧身和车尾,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的Hybrid标识,也标志着它混动版的特性。

相较于普通版的CDX,混动版也是在车顶增加了个银色框架,特别显眼,更具有运动感。

后视镜的设计也很具有特性,顶配的CDX混动也配备了一键收缩的功能。

轮胎方面,新样式的双五福轮圈也是混动版新增的,搭配着235/50 R18规格的米其林浩悦3ST轮胎。

而车子的内饰方面,CDX混动可是大有讲究。小编在进入内饰实拍的时候也被他惊住了,完全不是属于这个价位的质感。环抱式的中控台加上饰板的设计让整个中控台的整体性看起来很强。一辆入门级SUV能让驾驶者感受到超跑的感觉,这谁会不喜欢呢?

触摸屏的中控台设计也让CDX混动更具有科技感

仪表盘的机械感十足,CDX混动只是稍作调整。而左侧的转速盘被改为能量输出表,沾到了空间显示屏也增加了能量流的显示。

三幅式的方向盘操控性十足,而燃油版的换挡拨片没有取消而是换成了被用作调节动能回收力度。

而混动版相较于燃油版而言,更是配备了自动巡航、偏离航道预警以及车道保持等等。

这款车更是配备了抬头显示功能,能减少车主在驾驶过程中低头看仪表盘,从而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

而前排水杯槽下面则有巨大的空间,放下个单反相机完全不是问题。

而内饰空间方面,只有一个字形容他最为贴切。那就是大,乘客坐在后排时,完全可以翘起二郎腿。

中间的后排扶手则是隐秘的非常好,采用了一键式的方式,还配备了手机槽以及水杯口,里头的设计感让小编惊到了。

而CDX混动的动力方面也是有着上佳表现的,采用了i-MMD 混合动力系统,由2.0L 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 发动机、高功率电机、E-CVT、控制双电机的动力控制单元、高功率锂离子电池和DC-DC 变换器等组成,其中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这套混动系统兼顾动力与平顺性的情况下,最大化的利用能量,将动能与节能达到了完美平衡。

i-MMD 混合动力系统的优势在于,没有了传统的变速机构,燃油效率提高;而且采用了大功率驱动电动机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

而CDX混动在试驾过程中最大的感受就是平稳,以及带给我的豪华的驾驶感受。配备了本田的混动系统,而这套系统在使用过程中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将大有提高。

在车辆的降噪方面,CDX混动做的非常好。搭载了ANC降噪系统,加上米其林静音轮胎。可以说,CDX把他做到了极致。

低速状态下,主要以纯电和混动为主,依靠大功率电机进行驱动,发动机则充当供能的角色为发动机提供动力。

而转向调节的方面,还是能够感受到CDX混动对于运动的追求,无论哪种模式,转向都不算轻,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的,

而在急加速时,CDX混动的响应则非常快速,而且加速感很线性,媲美更大排量的发动机,油门和刹车的反应也和燃油版的车相差不大。

当时速超过60km/h,发动机会通过离合器直接驱动车轮,因为没有变速器的存在,发动机会保持在最佳的能耗的区间运转,不过发动机直接驱动车轮的情况比较少,一般是在相对比较稳定的中高速行驶时,只要油门有一定的变化,比如松油门,这时发动机就会断开接入,而使用电机或者进入充电状态。

而在油耗方面,由于搭配的是混动系统,在市区的平均油耗百公里6L是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编辑点评:经过一周的试驾,感觉这款车真的不错。虽然CDX在国内豪华SUV市场仍属第二梯队,但这次推出的混动版本还是让人感到了满满的诚意。如果不注意的话,很多人在驾驶过程中很难发现这是一辆混动版的车,对于一家三口甚至四口的家庭来说,这款SUV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空间大,内饰豪华,配置丰富,而且绿色环保又节油,真的是满足你的一切想法;同时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讲,这款车操控感不错,驾驶感平稳,科技感十足。综合来讲,这款车可说是个百搭的选择,如果价格上能够再实惠些,真的可以抓紧上车了。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