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颜值是第一产品力 苏州实拍马自达CX-30

2020-05-21 09:4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网汽车 苏州图解 马自达品牌的车一直以出色的设计见长,标志性的魂动红配色也一直是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CX-30,新车基于马自达3昂克赛拉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介于马自达CX-3马自达CX-5之间,定位为紧凑型SUV。马自达CX-30是马自达第二款使用“魂动2.0”设计理念的新车,它运用“极致减法”的设计手法创造出了十分简洁、律动的外观造型,在车展现场颇受关注。

随着马自达CX-30的到来,“CX家族”的谱系更加丰富了,消费者们在选购紧凑型SUV时也更多了一种选择。日前,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将推出8款车型(1款手动+7款自动),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99-17.69万元。官方信息显示,新车预计将在5月28日上市。而就在近日,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车已经登陆苏州,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近距离欣赏一下属于CX-30独有的光影韵律吧。

车辆实拍单位:苏州瀚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东路286号(东环高架北港路出口靠右即到)地铁乘坐:3号线北港路站下,4号门出口后向前约走150米过红绿灯即到

销售热线:0512-65979888

从20世纪60年代的转子美学,到90年代的光影美学,再到2010年提出并沿用至今的生命美学,马自达将特立独行的个性也发挥到了自家车型的外观设计上。此次展出的马自达CX-30的外观造型依旧继承了马自达的家族化设计,盾形的中网搭配蜂窝状进气格栅更有张力,宽大的黑色塑料侧裙及轮眉是它车侧的特点,车尾轮廓较为圆润,整车看起来确有一股洗练之美。

CX-30 采用与现行 Mazda3 相同的新一代 Kodo 设计 2.0 语汇,造型上同有简洁动感的概念呈现。

车侧等处的钣件线条处理,则与 Mazda3 一般更显简约、立体;CX-30 也在车头前下气坝、前后轮拱、车身周围、后保杆等处,搭载大面积黑色雾面的防刮浪板,配上 18 吋铝圈,展现较粗犷的特质。

CX-30 于车侧等处的钣件线条处理,则与 Mazda3 一般更显简约、立体。

内饰部分,CX-30 导入与 Mazda3 相同的铺陈手法,中控台以水平多层次线条铺陈并以皮质包覆,标配仪表板两侧则结合空调出风口,形成以三角形环绕驾驶者的布局,空调面板的造型也更为简洁,搭配排档座与置杯架等布局的前移。展示车选择深蓝双色调配置,在中控上方、两侧与中央扶手处采用不同配色,增添视觉层次。

展示车选择双色调配置,在中控上方、两侧与中央扶手处采用不同配色,增添视觉层次。高阶车款配有 Bose 音响系统。

科技配备则是包含现行 Mazda3 全车系即搭载的 7 吋数位仪表,中央 8.8 吋的悬浮式荧幕也与 Mazda3 相同,不支援触控功能,并配有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机能。高阶车型预计也将配有 Bose 音响系统、双区恒温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配备。

7吋数字仪表,中央8.8吋的悬浮式荧幕也与 Mazda3 相同,并不支援触控功能,配有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机能。

消费者关注的安全配备部分,马自达CX-30搭载多项 i-Activsense 主动安全科技,包含 MRCC 主动车距控制巡航、SBS 智慧前行刹车辅助、BSM 盲点侦测、RCTA 后车警示、LDWS 车道偏移警示、LAS 车道偏移防止、DAA 驾驶疲劳警示,以及 360 度环景辅助、CTS 巡航模式车道维持辅助、SBS-R 智慧倒车刹车辅助、SBS-RS 智慧后车盲区刹车辅助等系统。

马自达CX-30将搭载两款SKYACTIV-X系列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为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最大扭矩252牛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作为一款SUV车型,它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对于不少汽车爱好者来说,有着“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在外观设计以及操控方面本身有着不错的口碑。考虑到国内大部分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追捧”,所以基于新一代马自达3打造的紧凑型SUV—CX-30来到了我们身边。新车的设计与家族中的其它车型一样出色,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的车型,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它的售价能给我们带来一点惊喜。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