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乘风破浪 实拍全新国产林肯航海家

2021-01-19 15:25: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放眼整个汽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恐怕非中型SUV这个领域莫属了,不管是老牌选手奔驰GLC、宝马X3还是奥迪Q5L,亦或是新晋选手凯迪拉克XT5以及沃尔沃XC60,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而如今这个领域则又增加了一位“新”选手,那就是全新国产林肯航海家。航海家是林肯国产的第三款车型,目前实车已经来到苏州运通林肯中心,凤凰网汽车编辑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这款林肯新款航海家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来瞧瞧吧。

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设计偏向于圆润但又不失大气。而这种大气、沉稳的风格其实是相当契合部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的。作为国产车型在细节上相比进口版车型有所修改。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

国产航海家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较大调整,前包围进行重新设计,相对进口林肯航海家,底部还增加了横向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而高配车型将会提供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可选装LED自适应前大灯。另外,国产航海家针对配置不同,还提供两种不同格栅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柔美,蓝色的车身颜色更是凸显了其流畅的车身线条,后视镜被设计在门板上,这个设计使整个整体车型显得新鲜独特。

虽然国产林肯航海家在车型外观上与进口林肯航海家保持基本上的一致,但是在内饰上对于进口航海家做出了不小的改变。

国产林肯航海家的内饰可谓是有了大变样,中控台采用了全皮包裹的设计,全面提升观感、触感,显得十分大气、稳重。

最常用的换挡按钮被安置在出风口下方,感觉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不过熟悉后,操作起来还是比较顺手。

座椅一直是林肯引以为傲的部分,不光兼顾了支撑以及舒适性的座椅还添加了有多角度电动调节功能。

相比进口版最大功率分别提高了17kW和2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目前,国产林肯新款航海家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33.08-48.58万元,可说是与传统BBA对手车型同台竞技。相信未来国产航海家的上市,将与其它两款车型共同组成林肯销量增长的三驾马车。让我们一起期待国产航海家的正式上市吧!

【苏州运通林肯中心】

地址:苏州高新区鹿山路16号(新区汽车城)

品鉴热线:0512-87168888

售后热线:0512-87167777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