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生而电动 征战全球 MGMULAN等你来揭秘

2022-08-04 16:10: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6月13日,上汽名爵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MG MULAN,这款纯电新车是基于上汽云架构打造的,并配备了全新的超级电驱驱动系统及电池,并且以MULAN(木兰)为辆纯电动新车命名,同时发布会上官方表示该新车的定价将会在20万元以下,并在中欧市场同步上市。

MG MULAN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掀背式的两厢轿车设计,使得这款新车带给人非常富有活力和动感的姿态,而车头极具攻击性的面孔也更加增强了该车的运动属性。由于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所以前脸的设计可以更加自由地发挥,犀利的线条让前脸的呈现X式的效果,并且上下分层的设计也让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达到了zui好效果。

新车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87mm×1836mm×1516mm,轴距为2705mm。整车的线条都充满着力量感,在现代工业设计的影响下,腰线不再是传统的一整条贯穿前后,MG MULAN就打破了这以传统设计方式,让车身侧面更具未来感。一体式全景天窗与车顶后部的分体式扰流板形成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视觉效果,当然这并不妨碍MG MULAN的运动属性。

上汽名爵为MG MULAN提供的是一台型号为TZ180XS0951的电动机作为驱动源,该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虽然没有公布最大扭矩的数值,但是官方公布了MG MULAN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的官方成绩,同时该新车的电池组将搭载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

上汽集团副总工程师朱军表示,MG MULAN所搭载的电池有两大优势:首先,它能够很好地适配所有级别和类型的产品,降低整车研发制造成本;其次,能够拓展车电分离商业模式,让所有电池包在同一快换装置上实现快换和互换。

同时,MG品牌还设立了两个全新目标。第一,实现高质量的规模化发展,提升产品与服务能力,夯实核心竞争实力;其次,致力于以新能源引领在高能级市场的表现,树立起中国品牌的高端技术、产品和品牌形象。欧洲标准是世界造车体系中最严苛的标准,MG要进一步征战欧洲、征战全球。而MG MULAN就是为全球市场而来,担当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

上汽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张亮指出,MG MULAN从车身结构到三电系统的多项安全设计,完全遵循了欧洲E-NCAP碰撞测试五星标准,研发过程中使用欧盟化学品管控法规(REACH)。目前MG MULAN已经获得了欧盟ECE&EMARK认证,具备了出口至欧洲市场的条件。

详情请洽当地经销商:

苏州华宏 电话:0512-67161818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东兴路38号

苏州建孚 电话:0512-66907750 地址:苏州高新区马运路238号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