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唤醒每寸感知 全新EQE三大购车优享方案

2022-09-07 13:59: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8月24日,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国产车型,全新EQE在中国市场上市,三款首发车型包括:350先锋版、350豪华版及350先型特别版,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528,000元至585,000元。目前新车已经全面到店,欢迎大家进店了解品鉴。

要说有让人一眼就着迷的本事,那就是EQE了,看这外观内饰的搭配,就知道一定不简单

外观:动感车身线条,车身风阻系数低至0.22cd,驾驶舱布局及无缝车身设计,呈现梦幻感的视觉张力。

铺满立体辉暗夜封闭式格栅,随时绽放星空美感。

130万像素的智能数字大灯,可根据路况精准分布,解锁或锁止车辆时,会呈现专属流星雨灯光哦。

贯穿式3D螺旋尾灯,让背影也会散发魅力

内饰:配备带背光的星辉饰板,涡轮状豪华出风口,彰显精心制作工艺。

190个LED光源加持的氛围灯,让你的豪华座舱时刻散发魅力。

智能:L2级别的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1个长距离毫米波雷达,12个泊车超声波传感器,4个360°泊车摄像头等多种传感器设备

AR实景穿越导航及3D室内地图功能,导航信息一目了然。

电能:超长续航752公里,配备日常128千瓦直流充电,最快可在48分钟将电量由10%补充至80%

豪华与时俱进,科技与众不同。作为EQS之后又一款梅赛德斯-EQ旗下正向研发的纯电量产车型,全新EQE秉承品牌旗舰的设计与配置,更传承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豪华与质感,加之专属升级的科技与舒适体验,树立中大型豪华电动车的崭新标杆。全新EQE——为你,唤醒每寸感知!

苏州元星奔驰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899号

销售热线:0512-66738888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