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英菲尼迪帆船训练营,精彩尚未结束

2019-08-05 09:56: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年8月3日,苏州)微风吹动风帆起航,苏州东昌英菲尼迪帆船训练营精彩开启!感受、探索、挑战、掌控,迎着阳光和细浪,轻握舵柄,御风而行,更有趣味DIY、安全用车讲堂,轻松解锁夏日新体验!同时,作为英菲尼迪最新技术与设计的集大成者,全新QX50也全程助阵,尽显“技艺双全”的独特魅力。

帆船运动是依靠自然风力作用于帆船,驾驶船只前进,是一项集竞技,娱乐,观赏,探险于一体的运动项目!活动现场,英菲尼迪车主与资深帆船教练学习,用双手掌控航向,用心体悟航海精神…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活动当日,苏州东昌英菲尼迪还特地为车主朋友准备了趣味DiY环节,与小朋友一起发挥想象,亲手制作,尽享欢乐亲子时光...

  

 

遇上车辆故障惊慌不已?如何优雅从容的等待救援?当您终于拥有了心仪的英菲尼迪,面对复杂的多功能仪表盘和各项高科技,怎样去快速掌握它?英菲尼迪用车课堂,教你从容变身老司机!

除了英菲尼迪车主的精彩表现,更有明星车型全新QX50全程助阵!近日,全新QX50首创“黑科技”再获大奖 “技艺双全”成就卓越质价比。作为英菲尼迪产品矩阵中的明星车型,全新QX50集多项全球首创科技和创新设计于一身,不断探索豪华SUV的更多可能,自亮相以来已多次得到汽车界权威机构的高度赞赏,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全新QX50搭载的全球首款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以开创性的多连杆连接结构,使得气缸运转时的压缩比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在8:1到14:1之间自由切换,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完美统一,破解了发动机界的“哥德巴赫猜想”。

秉承“突破美学”的产品设计理念,英菲尼迪设计师将地中海风光融入全新QX50,打造出蓝白相间的圣托里尼内饰套装,通过最优选材搭配最佳裁剪工艺,让每一种材质都呈现最佳质地,完美诠释英菲尼迪对豪华的理解。

今年,是苏州东昌英菲尼迪5周年,我们将秉承东昌集团“致情致胜”的服务理念,以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态度,为用户带来更精彩,更丰富的全面体验!尊崇有加,礼遇升级,苏州东昌英菲尼迪5周年感恩献礼,一段前所未有的周年旅程,静待开启!

关于苏州东昌英菲尼迪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完美体验店注重打造品牌形象和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品牌理念,不仅将创新的技术手段与极富魅力的设计风格相融合,而且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创造细致入微的服务体验。东昌汽车是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作为一个中国汽车市场领导品牌,“东昌汽车”始终贯彻“服务到永远”的企业服务理念,并以向建设国际化、专业化、网络化汽车服务集团目标迈进。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完美体验店

销售热线:0512-66107800

售后热线:0512-66105600

品鉴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250号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zdcinfiniti

公司网址:http://www.dcauto.com.cn

官方公众微信号:苏州东昌英菲尼迪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