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能纯电时代担当 50台威马EX5打卡苏城

2019-11-02 21:2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11月1日,苏城街头迎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它就是由50台智能纯电SUV威马EX5组成的巡游车队。车队兵分五路,途径苏州市的各大核心商圈、地标建筑及主干道并进行拍照,留下了威马EX5与苏城的最美合影。

前不久,威马汽车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沈晖正是将这50台车带到了昆山金秋经贸洽谈会上,让大家试乘试驾,切身感受“威马”现阶段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成果,并表示“总投资百亿的威马智慧出行项目落地,随之而来的还有更多核心业务。”

威马集团宣布将在明年发布下一代芯片平台,力争成为国内首批同时实现5G技术与车载以太网技术布设的整车厂。沈晖介绍,随着5G时代的到来,融合多项前沿科技的自动驾驶技术,已成为前景最为广阔的人工智能应用领域之一。这也是威马集团不懈努力的方向,更与昆山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和创新链高度吻合。

在昆山布局的威马智慧出行项目投资总额达165亿元,预计年产出将达375亿元,年税收将突破23亿元。威马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唯一的整车企业入选了2019年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

随着互联网在各个行业的不断渗透,从快速消费品到生鲜再到大众耐用消费品掀起了一股创新升级的浪潮,而在汽车消费层面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汽车消费不再是简单满足代步需求,无时无处不在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将成为大势所趋,这也是威马汽车的目标。威马汽车正在通过新4S(Space威马体验馆、Store威马用户中心、Station威马服务之家和Spot威马E站)模式与智行合伙人一起,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高效高品质用车或出行体验。

新零售将改写过去先有产品再找用户的模式,而是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与之匹配的产品和消费场景服务。随着威马汽车覆盖全国主流市场的智行合伙人门店开业,更将助力威马汽车实现从1到N的生态圈扩展和可持续发展,推动中国汽车流通乃至整个汽车产业链的智能化普及,成就中国人在智慧出行领域的世界冠军梦。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