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新BMW X1&BMW 5系将登陆独墅湖邻里中心

2020-07-16 14:15: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创新改变未来

新BMW X1&BMW 5系即将登陆独墅湖邻里中心

连日来梅雨季节的雨水

着实让人心情有点不愉快

特别是路上的积水路面的确让人无奈

如果,此刻你有一辆代步车,那就轻松多了

苏州宝信独墅湖邻里中心外展,满足你的小心思

挑一辆雨季必备工具,雨季也可以让你不再烦恼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8日

活动地点:独墅湖邻里中心

展示车辆:新BMW X1+BMW 5系

【新BMW X1】

悦享48期0首付

新BMW X1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更宽大也有棱角,配上全新锐利的前大灯,硬朗强健的气势喷薄而出,先声夺人就是这么简单。而新增的馥郁红和埃斯托蓝车身颜色则展现出完全不同的个性,一款优雅,一款清爽,无论你是成熟自信的都市丽人,还是年轻有为的青年才俊,都能在它的映衬下,展现出最自信的风采。此外,新BMW X1的尾部设计同样颜值出众,更宽大醒目的L型尾灯搭配直径增至90mm的双边排气管,让你的每一次转身也保持潇洒自信。

新BMW X1还首次引入了与第三方合作打造的百度CarLife功能,即使两人分处iOS和安卓两大阵营,也可和谐共处,轻松获取百度导航、QQ音乐等第三方音频娱乐项目,或唤醒小度语音助理,查询停车、加油、违章或附近餐厅等信息,哪怕是临时起意的烛光晚餐,也分分钟帮你搞定。深夜归家的时刻,新BMW X1同样准备了浪漫的小惊喜,解锁车门,亮起驾驶席侧的“X1”标识投影,别样的仪式感让幸福的心情再次延续。

新BMW X1拥有同级最长的2780mm的轴距以及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可前后移动13厘米的后排座椅,让全家出行的旅途省心又舒心。以40:20:40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靠背最大可将后备箱空间扩展至1,650升,加上行李箱底板下隐藏的额外100升的平整空间,轻松容纳一家三口的所有装备。最贴心的是BMW X1的非接触式后尾门开启方式,车尾底部轻轻一扫,尾门即可轻松开启,让爸爸的稳重,妈妈的优雅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受损分毫。

【BMW 5系】

轻享24期50-50金融方案,月付低至868

BMW 5系Li的外观延续了运动美学的设计风格,TA看起来动感而有力,双腰线设计与霍夫曼斯特弯角一气呵成。流畅的车身线条与双侧鲨鱼腮设计带来鲜明运动气质,自适应LED大灯与经典双肾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将蓄势待发的自信气质彰显无遗。

你喜欢动感时尚还是豪华优雅?BMW 5系Li提供了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任你选择。其中,M运动套装首次应用于国产5系,炭黑色外观、火山红内饰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车身外围M空气动力学套件搭配M专属19英寸铝合金轮圈,及全新M专属T型运动方向盘,让运动激情倍显张扬。

不止加长,BMW 5系Li还深入地将创新理念与中国客户的需求相结合,比如璀璨流泻的迎宾光毯、通透的全景天窗与格调不凡的空车顶,都让尊贵体验始终相伴左右。

17号来独墅湖邻里中心,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详询请致电:0512-65968388

关于苏州宝信

苏州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苏州首家授权BMW经销商,是苏州汽车行业BMW新能源汽车的经销商之一,未来出行领导者之一。我们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用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和贴心的服务态度和创新的营销为您带来卓越客户服务的购车体验和个性化需求。我们承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的产品,优质丰富的产品以及高品质的产品是我们不变的经营理念。

  对员工负责使员工满意,给每一位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空间,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以人性化的工作环境,承担相应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纳税,创造就业机会,以提高公司的整体品质与个性化新业务模式,努力争当本地行业标杆!行业新标准!

  作为苏州市认知度高,集自动驾驶的引领者,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未来出行的先行者、未来出行的领导者,技术创新的先行者 ,苏州宝信始终坚持创新与发展。不仅拥有专业BMW技术团队,秉承对公众真诚、讲信誉、对公众透明,及时高效,以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客户;更有人性化的工作环境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广汇集团以前瞻视角,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高质量,新能源生态系统,安全环保的产品不仅做到了环境保护、更少排放和更低油耗,希望以创新产品与服务,全心呵护您的爱车。以创新技术的工业4.0推动下以及强大的研发体系,确保您充分体验BMW智能制造和无忧的电动出行体验,尽情享受电动驾驶乐趣。

  我们一直致力于坚持前瞻创新与发展、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以创新、责任与可持续、信任、成功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高瞻远瞩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新能源生态系统和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策略,全面极具吸引力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绿色工厂、绿色生产能源,更加先进的物流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