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第十代索纳塔苏州区域新车发布会

2020-07-25 19:20: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小方

锋芒索见 第十代索纳塔苏州区域新车发布会火热上演

【凤凰网汽车苏州站讯】阊门连山塘,经典再革新。35载诚意始终如一,7月25日智慧运动美学中高级座驾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苏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不胜欢喜。

此次苏州上市发布会以线下全场景、通过网红直播等多场景的互动形式,让第十代索纳塔“突破期待”的品牌理念引发众多网友的情感共鸣。活动在苏州古阊门北码头民国风情街举行,山水竹影吴侬软语与雕塑美学诠释潮流彰显第十代索纳塔至臻尊享锋芒索见。

活动现场邀请了第十代索纳塔首批车主、北京现代的新老客户朋友以及苏州地区数十家主流汽车媒体参与。在此次发布会上,第十代索纳塔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万至20.58万元。

作为北京现代的重磅产品,第十代索纳塔将以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赋予时尚感官享受;以智能科技,颠覆用户交互体验;以全面升级的配置,全球首创CVVD技术,成就越级驾乘感受。其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被誉为现代汽车读懂中国市场的最新力作。

产品力全面革新 接力“现代速度”

作为现代汽车新一代i-GMP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第十代索纳塔将从车身尺寸、颜值设计、动力性能、智能安全和互联五大领域,诠释第十代索纳塔的硬核实力。

更加修长且低趴的车身尽显时尚动感。相较上一代产品,第十代索纳塔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提升100mm和85mm,使车身达到了近5m的长度,轴距也达到同级最大的2890mm。同时得益于i-GMP平台优势,车身高度明显降低,座舱座椅也随之下调优化,车身重心进一步降低。越级的车身尺寸,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宽敞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带来极为尊崇的空间体验。

第十代索纳塔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使其外观更加精致和感性。它通过将严谨的比例、结构、造型和技术进行完美协调,打造出兼具“工业美学”和“功能美学”的外观设计。而在内饰设计上,第十代索纳塔则极大满足年轻用户对简约、未来感的内饰诉求。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双屏显示系统,搭配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和64色炫彩氛围灯,为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座舱。

2.0T+8AT、1.5T+7DCT两套动力和多达5种的驾驶模式选择,满足每一位用户个性化的驾驶习惯。其中1.5T车型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得益于这项汽车行业内里程碑式的技术,发动机可以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达到兼顾充沛动力和经济油耗的功效,第十代索纳塔百公里油耗将低至5.6L。

作为北京现代门面担当,第十代索纳塔代表着北京现代智能化的品牌形象。其搭载了现代汽车与百度联手打造的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利用适用于多场景的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BLE手机蓝牙钥匙和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以智能覆盖用车全场景,为用户构建便捷舒适的用车生活。

在智能安全方面,为了更好的适应当下复杂的用车环境,第十代索纳塔依托于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搭载了多达23项L2+的智能安全配置。其中包含停车、高速/城市道路行驶等多用车场景为用户每一段旅程保驾护航。此外,新车还将装配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SEA安全下车辅助、LVDA前车出发提醒6项同级独有的智能安全配置,让产品科技属性进一步提升。

潮流先型突破期待 树立行业标杆

历经十代的变迁,索纳塔车系不断变革向前,满足时代/用户所需是其不变的坚持。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索纳塔车型在中国累计用户近百万。超越竞品的产品实力、全球用户的口碑证言、多项国际知名大奖背书,使第十代索纳塔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更加无惧且从容。未来,第十代索纳塔还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与时代同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富有活力与品质的用车体验。

索鉴不凡,惊艳新生。作为现代品牌经典畅销B级车,第十代索纳塔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突破与创新。现场开启时尚秀场,从商务女装到运动潮牌,诠释索纳塔由B级商务稳重向更加年轻、运动、设计以及智能化的演变。

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级轿车,第十代索纳塔基于现代汽车最新的i-GMP平台,并搭载现代最新黑科技“CVVD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发动机。在车身尺寸方面,更加修长且低趴的车身尽显时尚动感。相较上一代产品,第十代索纳塔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提升100mm和85mm,使车身达到了近5m的长度,轴距也达到2890mm。同时得益于i-GMP平台优势,车身高度明显降低,座舱座椅也随之下调优化,车身重心进一步降低。

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80、90后更喜欢不拘一格、轻松自由的生活,而中规中矩的B级车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审美了。第十代索纳塔在外形上融合了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箭羽式的前格栅充满攻击力。修长的发动机盖线两侧是隐藏渐变式LED日间行车灯,渐变末端与车身镀铬条连为一体,看上去神秘而优雅

索纳塔自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80万辆。第十代索纳塔海外上市以来,仅仅一年时间,全球销售量超过15万辆。索纳塔今年迎来它的第35个年头,第十代索纳塔的上市必将突破期待。

作为北京现代的重磅产品,未来这款突破期待的“B级车新标杆”将接力“现代速度”,助力品牌开启“后千万用户时代”。凭借其设计理念、全擎动力以及智能科技,相信第十代索纳塔将成为时尚新生代的新宠。

第十代索纳塔定位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在中高级市场里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一款车型,它在同级别里具有非常强的综合实力,产品的外观、科技和性能等方面的竞争力非常强,北京现代的目标是希望能够挑战细分市场的最强者。对这款产品抱有非常强的信心和非常高的期待,我们相信它能够改写中国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竞争者格局。

详情请洽北京现代苏州地区经销商(排名不分先后)

苏州惠现 66318180 苏州诚宏 66027333

吴江广益 63652998 张家港金港58935888

太仓华鳌 53181907 苏州恒邦 63380111

常熟华现 52834666 张家港宏伟58187188

苏州惠悦 66317007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