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BMW iX3 | 特别的“i” 给特别的你

2021-07-23 15:46: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随着新能源车技术发展不断壮大的今天,相信有不少朋友想要买一台好车,但什么样的车才算是一辆真正的好车?很多人会想到高颜值、高配置、超长续航、超强动力等等,的确,若是同时拥有这些优点,确实算一部好车,恰好创新纯电动BMW iX3就是其中一个,它不仅颜值高,配置也高,动力也强劲,续航更是高达500公里。

即日起至9月30日,融资租赁方案

悦享48期0首付

1.免缴车辆购置税

2.享受宝马免费私人充电服务

3.挚友焕新,置换享优惠礼遇

4.忠诚客户尊享利率低至2.88%

详询苏州骏宝行:0512-8888 8889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依然秉承了宝马纯粹的运动驾趣。创新纯电动BMW iX3强劲的动力与豪华的座舱达到了完美的匹配,它搭载了第五代 BMW eDrive 电力驱动系统,高度整合了电动机、逆变器及变速器,在NEDC测试标准下,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达500公里,平均百公里电能消耗仅16.7千瓦时,它采用轻量化的设计理念,使单电机输出高达286马力、400牛·米的动力,浓墨重彩地勾勒出澎湃动力与高超的驾驶性能。

由高效电驱,到智能体验;从高速巡航,到城市出行,创新纯电动BMW iX3以零排放、长续航、高能效、智能化诠释了电动出行的美好。

同时,BMW iX3多达20项的丰富高价值配置和10大亮点高配及选配,也进一步展现了宝马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优秀新能源产品,以及对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创新纯电动BMW iX3所采用的集成式充电单元整合了车辆的直流和交流充电控制管理功能。在中国电网允许的范围内,采用高速直流充电,车辆最高充电功率可达100千瓦,只需45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交流充电同样也十分高效,最高充电功率可达11千瓦,仅需7.5小时即可将电量从0充至100%,令家庭充电同样十分方便。

在中国,BMW品牌已经拥有累计超过6万名电动车型客户,位列豪华品牌第一名。而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亮相,将掀开BMW品牌电动化加速发展的新篇章。

BMW强大的品牌带来优质的服务和创新的技术。以客户为中心,以未来为导向,开启电动驾驶乐趣,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成为同级细分市场的领导者,未来出行的领军者。用创新,绿色生态可持续,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政策。无论是销售还是售后服务均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坚持创新和发展,为客户提供最可靠和便利的服务。

创新技术和应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

用创新技术,愉悦你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

用创新技术,关怀你的用车个性化体验,

更加便利/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

用创新技术,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交通拥堵辅助,变道辅助

车道纠偏,自动泊车辅助,循迹倒车辅助

用科技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提供更多个性化需求;

可持续发展为宝马集团战略核心;

唯有肩负责任,才堪豪华定位

丰富的产品/环保的产品;

更少排放/更低油耗,实现二氧化碳排放目标

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绿色”的电动汽车

环保生活,绿色生活方式,绿色出行,低碳出行

对您爱车负责任,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汽车政策!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