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创新BMW iX苏州中心展览圆满落幕!

2022-01-25 09:55: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1月22—23日,创新BMW iX在苏州中心南区一层举行了展车活动。活动现场热情火爆,前来参观展车的客流络绎不绝,此次展车也让游客们对创新BMW iX有了全新的认知。

创新BMW iX作为一个电动化转型的代表,融汇了宝马集团在数字互联和电动化等创新领域的技术结晶。其中该系列的三款车型以极简主义设计、ShyTech隐形科技、创新数字豪华、毫不妥协的BMW电动驾趣,以及贯穿始终的可持续理念,将超越电动的未来豪华出行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

创新BMW iX灵感源于自然,由内而外的设计感将豪华舒适体验发挥的淋漓尽致。整个车身长4955毫米,宽1967毫米,高1698毫米,轴距长达3000毫米,采用原石切割设计,简约大气。

垂直排列的集成式智慧前格栅与全新LED前大灯交相呼应,共塑极具未来气息的车身前脸。毫无冗余的车身线条行云流水,原石切割轮眉极具未来感。水滴型尾部设计流畅有型,诠释空气动力学特性,为整车风阻系数降低至0.25。

活动现场客流爆满,不少顾客带着家人亲身体验由可再利用材料制作的客舱内饰,充分感受未来豪华的质感与极佳的肌肤触感。在坐上驾驶位的时候,爱不释手,充满喜爱之情。作为一个富有创新精神、注重客户体验的豪华品牌,宝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通过这种多维度的线上线下活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个性化、情感化的品牌体验。

活动现场

在苏州中心此次举办的为时2天的创新BMW iX展车活动,不仅让顾客们近距离感受创新BMW iX的魅力,真实地坐在车内享受极致豪华舒适的质感,更让此前对创新BMW iX未曾了解的新新顾客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扩大了创新BMW iX的更全面的影响力,为品牌与顾客们带来了一次难忘且愉快的体验。

创新技术和应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

用创新技术,愉悦你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

用创新技术,关怀你的用车个性化体验,

更加便利/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

用创新技术,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交通拥堵辅助,变道辅助

车道纠偏,自动泊车辅助,循迹倒车辅助

用科技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提供更多个性化需求;

可持续发展为宝马集团战略核心;

唯有肩负责任,才堪豪华定位

丰富的产品/环保的产品;

更少排放/更低油耗,实现二氧化碳排放目标

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绿色”的电动汽车

环保生活,绿色生活方式,绿色出行,低碳出行

对您爱车负责任,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汽车政策!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