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中国星智擎全维体验苏州站启程正燃

2023-11-27 17:1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御鉴越级中国智擎品质,探索中国星基因。11月26日,吉利中国星智擎媒体试驾活动-苏州站在苏州汽工贸吉利4s店正式启程。环湖自驾,领略“上有天堂 下有苏杭”的阳澄湖美景;寻味城市,品尝阳澄湖大闸蟹盛宴;工厂探索,揭秘中国星智擎的奥秘。吉利汽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燃油车跃升一代”的深入体验。

初见·智为美学设计而来

步入苏州汽工贸吉利4S店,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中国星智擎的车阵。融合了中国哲学的理念、以及山河湖海的美学,星越L智擎和星瑞L智擎以星河展卷的前脸、倾天飞瀑的前格栅和形如长风的多幅运动轮毂,共同将独特的艺术设计为我们铺展开来。

配置方面也非常齐全,包括25.6寸AR-HUD、全景天窗以及无线充等主流配置,星越L 智擎和星瑞L智擎为车主朋友们带来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以擎动人·阳澄湖畔的自驾之旅

上午十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吉利汽车沪苏战区总监许日春先生,为大家介绍了中国星智擎的跃升设计;随后苏州天丰集团金牌讲师董浩庆先生,为我们讲解了中国星智擎的产品亮点。无论是从座舱的设计、动力的提升、智能辅助系统还是安全的升级,中国星智擎都以吉利最顶尖的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驾乘体验。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现场嘉宾正式开启星越L智擎和星瑞L 智擎的沿湖自驾探索之旅。

整齐行驶的中国星智擎车队形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车型配置了1.5TD+DHT Pro组合动力澎湃。吉利银河OS 2.0系统加持,驾驶体验大大提升。

拥有同级最强的驾驶辅助系统,中国星智擎车身26个感知系统可以实时感知路况的变化。高速智能领航系统可以根据导航的信息,自主完成超车、跟车、出入弯道等操作。

整个试驾过程体验了不同路况之下的驾乘感受。途径城市快速路、红绿灯场景、湖滨道路场景等,星越L智擎和星瑞L智擎均有不错的表现。本次试驾还特地加入了严重拥堵的城市场景,模拟早晚高峰的城市道路;综合评测,星瑞L 智擎和星越L智擎的综合油耗都与工信部官方数据基本吻合。

高朋满座·私享大闸蟹盛宴

将私享进行到底,与城市美好互联。午餐环节,吉利汽车精心为现场来宾准备了大闸蟹盛宴。应季的大闸蟹鲜嫩肥美,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次关于美好生活的品鉴。

解读·探索中国星智擎的奥秘

吉利汽车特别邀请了嘉宾代表,前往杭州湾吉利工厂进行探索,并且与设计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深度解读了中国星智擎“让燃油车跃升一代”的底气。现场的领导和嘉宾就中国星产品的设计、系列产品的时代意义、基于怎样的客户考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相信未来,吉利汽车也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领航未来,让跃升更进一步

总体来说,中国星智擎是基于吉利汽车的顶尖技术,设计的重磅产品,它以大空间、强动力和高性价比为主要卖点,同时具有高颜值和高品质的内饰设计。相信这款车的推出将会对吉利汽车在油电混动市场的竞争力产生重要影响。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相信中国星双擎的上市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燃油车进入4L时代”也必将刷新大家对于未来出行的期待!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