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上汽奥迪苏州华成用户中心盛大开业

2023-12-08 17:43: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23年12月8日,上汽奥迪苏州华成用户中心盛大开业,该中心位于苏州市吴东路1368号(东南环立交往南1000米)。上汽奥迪苏州华成用户中心正式启幕,标志着上汽奥迪创新商业模式的线下布局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杨嗣耀、苏州华成集团董事长蒋元生、上汽奥迪营销事业营销财务高级经理康思超、华成集团总裁蒋立建、上汽奥迪东区总经理陈启元、上汽奥迪东区零售运营总监易军等上汽奥迪区域领导,与来自各界的嘉宾、媒体、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上汽奥迪苏州华成用户中心是上汽奥迪与华成集团共同打造的苏州地区首家用户中心,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及契合新型营销理念于一体的全新尝试,集“新零售、仓储、验车、交付”于一体。本次开业标志着上汽奥迪又进一步丰富了渠道网络形态,将品牌专属线下都市店与用户中心相结合,进一步扎根本地,拓展触点广度、延伸服务维度、增强体验深度,全城联动、全情境服务用户。

    上汽奥迪所倡导的管家式服务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尊贵式购物体验,与苏州华成集团‘顾客至上、树立品牌、创新不止、服务无限’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为双方达成积极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相信上汽奥迪上汽奥迪苏州华成用户中心的开业,不仅只用于传统的汽车展示,而是属奥迪粉丝的生活空间,一个有温度的、自由交友的专属社区,和探索未来智能出行生活方式的场所。

    在全新的商业模式下,消费者可线上完成车辆配置选择与车辆预订流程,体验数字化合同在线直签服务。上汽奥迪都市店授权代理商将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试乘试驾、车辆交付等服务,增进与用户的沟通,完善线上的体验,展示出了上汽奥迪与进取同行的品牌核心。上汽奥迪苏州华成用户中心也将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融入用户生态圈,全面提升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每一个服务细节,展现出上汽奥迪的新品质与新温度。相信在未来的前行之路上,上汽奥迪必将与上汽奥迪苏州华成用户中心一同携手共进,并将为江苏州地区的消费者们提供科技领先的产品和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生态,开启科技豪华出行新篇章。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