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美式格调 凤凰网汽车实拍凯迪拉克XT5

2019-07-31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魏鑫

凤凰网汽车 原创实拍 凯迪拉克,一个诞生百年的美系豪华品牌,自诞生之日起便成为美系豪华车的代表。百年来,凯迪拉克始终延续着突破成规的天性、永无止境地追求不凡以及乐于创造的精神。也因此,其品牌自进入中国起就深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凯迪拉克家族最重要的一款SUV,自16年上市以来,XT5一直是凯迪拉克品牌的销量之王。目前,中期改款后的全新XT5也已经于2019年6月18日正式上市并到店销售。下面,编辑就和大家一同感受这台新美式格调SUV的魅力。

一、外观篇

二、内饰篇

三、动力篇

总结:作为新美式格调SUV,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依然是凯迪拉克家族的中流砥柱。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外观延续了大气稳重经典设计,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成为了本次改款的重点。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油耗水平与动力表现。与此同时,全新XT5全系满足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让消费者无需纠结排放问题。除了动力系统的改变,在智能科技方面,全新XT5搭载了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充分体验前沿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实力不俗价格合理的全新美系豪华代表作凯迪拉克XT5必将成为豪华SUV阵营的强劲选手,相信未来全新XT5必将有着优秀的市场表现。

特别鸣谢

天津东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寺东昌凯迪)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储源道10号-1

​销售热线:4008680678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