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国货之光 凤凰网汽车实拍荣威RX5 MAX

2019-09-21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魏鑫

凤凰网汽车 原创实拍 乱世出英雄,逆市塑精品。面对国内汽车市场整体走低的情况,各主机厂的应对方式也不同。作为自主领军品牌,荣威选择全面升级旗下车型,推出了RX5的向上之作——RX5 MAX。凭借强悍的实力,征战紧凑型SUV市场。单从名字来看,很容易认为是RX5的简单中期改款车型。但无论从哪方面看,他们都是两款完全不同的车。从尺寸、定位、价格到设计、配置、特征,二者的区别都是很大的。定位高端紧凑型SUV的RX5 MAX也将进一步丰富荣威SUV家族的产品序列。今天,编辑就和大家一起见证,这款硬核国货之光的强悍实力。

一、外观篇

二、内饰篇

三、动力篇

总结:作为RX5家族的高端新成员,荣威RX5 MAX无论是与大哥RX8相比,还是与市场上的其他强劲对手比,都丝毫不落下风。其毫无短板的综合实力,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群体的购车需求。作为荣威今年最重要的主打车型,荣威对RX5 MAX倾注了很多心血,先进的科技、豪华的配置、优秀的操控,令其成为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相信凭借其强悍的实力,日后必将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又一爆款车型。

特别鸣谢

​天津荣信通荣威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卫津南路绥江桥东南200米

咨询电话:4008726097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